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多位科技公司創辦人為Entrepreneur First提供高達1.58億美元的C輪融資,協助其投資下一代全球創新者

發稿時間:2022/06/30 15:44:37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630 15:44:37)• Entrepreneur First由Matt Clifford和Alice Bentinck於10年前創立,現在在全球擁有120多名員工,致力於幫助尋找和支持下一代科技公司的創辦人。

• 公司已完成迄今為止規模居首的一輪融資,金額達1.58億美元,投資者包括多位成功的企業創辦人,如Patrick Collison、John Collison、Reid Hoffman、Taavet Hinrikus和Matt Mullenweg等。

• EF未來三年將對數百名企業家直接投資1億美元,並將繼續打造其人才產品套組。這一目標來自於其目前已經取得的傲人成績——EF協助創立的公司總價值現已超過100億美元。

倫敦--(美國商業資訊)--幫助優秀早期創辦人擴大規模的投資公司Entrepreneur First (EF)已獲得多位資深科技公司創辦人領投的1.58億美元C輪融資,投資者包括Patrick Collison、John Collison、Reid Hoffman、Taavet Hinrikus和Matt Mullenweg等。

此新聞稿包含多媒體內容。完整新聞稿可在以下網址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628005653/en/

由於擔心經濟衰退即將來臨,整個初創企業界的裁員人數不斷增加,創投資金數量不斷減少。與此項趨勢相反,一大批成功的企業家和創辦人正支持EF為眾多新的全球創業者提供機會。

在支持EF的全球投資者名單中,知名人士包括:John Collison和Patrick Collison(Stripe共同創辦人)、Taavet Hinrikus(Wise共同創辦人)、Reid Hoffman(LinkedIn共同創辦人)、Matt Mullenweg(Wordpress共同創辦人)、Tom Blomfield(Monzo和GoCardless共同創辦人)、Nat Friedman(Github前執行長)、Sara Clemens(Twitch和Pandora前營運長)、Matt Robinson(Nested和GoCardless共同創辦人)、Patrick O’Shaughnessy (Positive Sum)、Demis Hassabis和Mustafa Suleyman(Deepmind共同創辦人)、Claire Hughes Johnson、Sten Tamkivi、Elad Gil和Lachy Groom。

EF由Matt Clifford和Alice Bentinck於2011年在倫敦成立,目前在全球擁有120名員工。公司以早期投資者的身份營運,致力於幫助有才華的人在創業之前找到合作夥伴。

Entrepreneur First執行長兼共同創辦人Matt Clifford表示:「人才無處不在,但機會並非如此。接納陌生人並幫助他們創辦強大而志向高遠的公司,已不再是激進的想法,但對於推動下一階段的創新至關重要。」

他還表示:「EF的整體理念是尋找那些因種種原因而無法創立公司的人,然後試圖加速他們邁向成功的歷程。」

他補充道:「EF的理念在早期融資領域獨一無二。我們的全部努力都集中在人才上,而不是典型的創投交易流。我們不會試圖贏得交易,不會選擇交易,而是注重尋找優秀的人才。這種做法帶來了巨大的優勢。能夠在公司成立之前就建立合作,既有助於確定良好關係,又能為公司帶來經濟支援。」

LinkedIn共同創辦人兼Entrepreneur First董事會成員Reid Hoffman表示:「我們正進入創投融資的新時代,新一代全球創辦人需要得到支援,才能從頭開始創建未來的代表性公司。我很高興能夠成為這個世界級公司集團的一員。我們都滿懷熱情,支持以企業家精神改變生活和改變世界。Entrepreneur First代表了人才獲得機會的新途徑,也是在矽谷以外建立創業生態系統的新途徑。」

Entrepreneur First共同創辦人Alice Bentinck表示:「隨著EF投資組合公司的價值超過100億美元,我們覺得一切才剛剛開始。我們希望EF的產品讓每個志向遠大的創業者都能找到自己的共同創辦人。EF已經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人才社群之一,有了這些新的資金和新的投資者,我們期待在未來幾年與更多優秀的創辦人合作。」

這些現金是作為一輪融資而非「基金」的形式籌集的,將用於對新晉創業公司的投資。新資金有助於EF推出旨在終結典型創業投資模式的新產品,經由試驗和創新來找出為下一代創業者提供資金的恰當方式。

EF今天還宣佈,透過其平臺創立的公司總價值現已超過100億美元。其中的知名公司包括:Tractable(專注於保險業的電腦視覺領域獨角獸公司,由Insight和Georgian Partners資助);Omnipresent(騰訊和Kinnevik資助的遠距工作就業平臺);Aztec Protocol(私有交易協定,由Paradigm資助);Cleo(財務管理App,由Balderton和EQT Ventures資助);以及Permutive(遵從隱私法規的廣告基礎設施平臺,由軟銀資助)。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628005653/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Ben Goldsmith
ben@goldsmithcomms.com
+44(0)7788295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