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渣打與利物浦足球俱樂部續簽夥伴協議 延伸主要贊助商夥伴關係至2026/27季末

發稿時間:2022/07/14 17:42:00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714 17:42:00)利物浦足球俱樂部、利物浦女子足球俱樂部及渣打銀行共同宣佈續簽主要贊助商協議四年,渣打標誌將持續與球隊征戰至2026/27季末, 三方夥伴關係也將擴大對女子足球俱樂部的投資。

渣打自2010年7月便成為利物浦足球俱樂部的主要贊助商,也是英格蘭超級聯賽史上最長的夥伴協議之一,而利物浦足球俱樂部也不斷在各項賽事中取得非凡成績。

渣打集團行政總裁溫拓思表示:「我們在2010年與利物浦足球俱樂部開展合作時,並沒有預想到這項贊助會獲得如此的成就。目前,利物浦足球俱樂部在全球有超過7.7億的球迷,他們的分布與渣打在亞洲、非洲和中東的所在市場非常契合,一場又一場精彩的賽事,更為我們的同仁、客戶和社區帶來許多鼓舞和感動。我們很榮幸能攜手繼續合作。」

「我們也很高興能擴大對利物浦女子足球俱樂部的投資,利物浦女子足球隊在2021/22球季成績驕人,並重奪英格蘭女子足球超級聯賽資格。我們期待她們繼續取得佳績,並與我們共同支持Futuremakers by Standard Chartered 公益計劃,透過釋放潛能,鼓舞並提升全球女性的社會參與度。」

利物浦足球俱樂部行政總裁Billy Hogan表示:「這不僅是利物浦足球俱樂部的一項重要合作,更榮幸在未來四年與渣打續寫這個長久且成功的合作關係。我們一同經歷了美好的賽程,無論在球場內外,渣打對足球俱樂部的支持和承諾,讓我們有機會創出近年的佳績。」

「雙方的共同價值讓我們的合作關係不斷茁壯成長,我們期待持續與渣打合作,支持我們所在的社區並回饋世界各地的支持者。」

渣打和利物浦足球俱樂部在過去十年透過雙方的夥伴關係,支持渣打在全球的永續和社區投資計劃,其中包括以協助弱勢青年透過學習與就業達成自我成長目標的Futuremakers by Standard Chartered 公益計劃。

自2019年起,Futuremakers by Standard Chartered 已籌得6,400萬美元,為670,000 名弱勢青年提供教育、就業和創業技能支援,其中更以女性為主要受惠者。在利物浦足球俱樂部的支持下,渣打更期望在2023年底前進一步籌得7,500萬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