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Forescout加入美國網路安全與基礎架構安全局的聯合網路防禦合作組織

發稿時間:2022/08/10 18:21:23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810 18:21:23)Forescout將為最近擴大的聯合網路防禦合作組織貢獻工業控制系統專長

加州聖荷西--(美國商業資訊)--自動化網路安全領域的全球領導者Forescout Technologies Inc.今天宣布,公司已加入聯合網路防禦合作組織(JCDC),進一步支援美國政府對其工業控制系統和操作技術(ICS/OT)的網路安全和韌性的關注。JCDC由美國網路安全與基礎架構安全局(CISA)建立,旨在彙聚網路防禦人員,以實現針對網路攻擊的批判性思考和規劃。

Forescout負責美國聯邦政府事務的系統工程副總裁Tim Jones表示:「很榮幸能夠加入新擴大的JCDC-ICS,分享Forescout在ICS/OT安全方面的領導力和深厚專長。在與CISA密切合作多年之後,我知道這種網路安全產業領導者之間的合作正是我們國家所需要的,以防止那些威脅到我們日常生活所依賴的關鍵基礎架構系統的網路攻擊。」

Forescout網路安全解決方案為全球許多超大型公用事業機構、政府和其他關鍵基礎架構供應商所採用。Forescout致力於透過專用的OT解決方案和Forescout Vedere Labs的OT特定研究來增強關鍵基礎架構社群的網路安全態勢。僅在過去一個月,Vedere Labs就發現了50多個OT漏洞。此外,Forescout是營運技術網路聯盟的創始會員,該聯盟的核心目標是提高美國關鍵基礎架構的適應力。

JCDC-ICS將在JCDC的現有平臺基礎上,利用ICS社群的知識、關注度和能力,改善控制系統的保護和防禦力,為美國政府提供關於ICS/OT網路安全的指導資訊,並為ICS/OT領域的公私合作夥伴的即時業務融合做出貢獻。如需瞭解有關CISA與ICS社群合作的更多資訊,請造訪www.cisa.gov/ics。

關於Forescout

Forescout Technologies, Inc.提供跨數位領域的網路安全自動化,使客戶的安全框架與其數位化現實持續保持一致,涵蓋所有資產類型:IT、物聯網、營運技術、醫療物聯網和雲端環境。Forescout Continuum平臺提供全面的資產可見性、持續法規遵循、網路分段,以及零信任(Zero Trust)的堅實基礎。20多年來,Forescout在提供大規模自動化網路安全方面一直深受《財星》百大組織和政府機構信賴。Forescout為客戶提供資料驅動的情報,支援在不中斷關鍵業務資產的前提下準確偵測風險並快速修復網路威脅。www.forescout.com

Forescout幫您管理網路風險。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809005819/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Rebecca Cradick
公關總監
rebecca.cradick@forescou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