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崑大房管系二技在職班年年滿招 夫妻、姊妹攜手共學增知識

發稿時間:2022/11/25 13:37:35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1125 13:37:35)崑山科技大學房地產開發與管理系是雲嘉南技職體系中唯一的房地產專業科系,進修部二技假日班已連續多年都滿招,今年入學的新生中,除了來自不動產及各行各業的在職者,更迎來了相揪作伙來讀書的夫妻檔與姊妹檔,攜手上進的精神令人感動。

崑大房管系假日班有不少都是親朋好友攜手共同進修,來自林銘鈴和羅明彬這對夫妻檔,目前在家族企業裡一同打拼,事業經營有成。林銘鈴對房地產一直有著極高的熱忱,礙於工作及家庭的牽絆,遲遲無法圓夢,今年終於下定決心排除萬難報考崑大房管系。一開始羅明彬心疼太太,原先抱著反對意見,到最後反而是假日陪著太太一起來進修,「同學」的新身分讓他們夫妻產生更多新的連結與火花,課後二人常常分享課程和學習心得,也讓羅明彬笑著說:「回到學校讀書,讓我們夫妻的感情變得更好了!」

另一對陳氏夫妻檔,目前任職於私人公司,對房地產與理財有著高度興趣,入學兩個多月以來,才驚覺過去自以為是的房地產觀念,多半是錯誤的,二人很慶幸今年都可以順利錄取就讀,非常珍惜這份再當學生的緣份,也佩服系上老師的專業能力與實務應用,十分謝謝老師深入淺出的教學方式,讓他們減少許多中年再學的壓力。

吳品萱與吳佳穎則是一對20多歲年輕漂亮的姊妹檔,二人皆服務於父親創設的建設公司擔任業務與行政的職務,姊姊吳品萱謙虛表示,雖然就業以來都是從事房地產相關工作,但深感自己專業知識的不足,與妹妹一起來學習,可以互相陪伴與激勵,期望未來二年的專業學習,能學以致用,協助父親的事業穩定成長。

房管系黃幹忠主任表示,夫妻檔、姊妹檔共學,全班學習氣氛非常高昂、融洽,房管系進修部假日二技在職班已連續多年都滿招,每年報名人數均高於錄取人數,是房地產業界在職人士進修的不二選擇,他也歡迎各行各業有興趣的人士一起來學習。


Kun Shan University:https://www.ksu.edu.tw/focusNews/detail/12588


房管系黃幹忠主任(左1)與林銘鈴和羅明彬夫妻檔合影
房管系黃幹忠主任(左1)與林銘鈴和羅明彬夫妻檔合影

房管系黃幹忠主任(中)與姊妹檔吳品萱(左)、吳佳穎(右)合影
房管系黃幹忠主任(中)與姊妹檔吳品萱(左)、吳佳穎(右)合影

崑大房管系二技在職班年年滿招,全班學習氣氛高昂
崑大房管系二技在職班年年滿招,全班學習氣氛高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