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崑大材料系系友會挹注資源育才 提撥資金、產學合作回饋母校

發稿時間:2023/03/30 14:58:04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30330 14:58:04)崑山科技大學材料工程系於3月19日進行系友會第七屆第五次理監事會議,為熱絡系友情誼,4月22日崑大58週年校慶當天將舉行系友大會,並捐助6000元獎助學金勉勵製作專題優秀學生。此外,針對系上「織物染整及印花類產線」,理監事會議也決議提撥兩萬元作為基金修繕相關設備,運用實質資源回饋母系。

為了迎接崑大58年校慶,材料系系友會舉行理監事會議,除了討論校慶活動事宜,更大方贊助母系兩萬元,讓受到教育部補助成立的「織物染整與印花類產線基地」的整修工程能更完善,期能增加類產線的曝光度。

除此之外,目前擔任鴻喜創意活動行銷執行長、天壇與五條港商圈發展協會理事長的系友侯美惠於日前蒞校參訪,對於「織物染整及印花類產線」設備與成效表達高度肯定,更促進雙方合作,與基地負責人材料系黃昭銘教授共同執行「文化新意象–數位印花的實踐與應用」產學合作案,未來將運用場域印製活動禮品,讓學界與業界共同努力,使類產線發揮更多實質效用。

材料系莫定山主任表示,系上畢業系友眾多,不僅在各行各業中表現出色,更會適時回饋母系照顧學弟妹。為了讓系友們能相互認識、聯絡感情,將延續傳統在校慶當天舉辦系友大會,讓歷屆畢業的系友可以藉此機會回母校,探望昔日共學的師長與同學,增進系友會的影響力與凝聚力。他也感謝系友會理監事提供資金協助,讓學生在資源充足的環境下專心學習,致力成為貼合產業的優秀人才。

Kun Shan University:https://www.ksu.edu.tw/focusNews/detail/12985


材料系系友會理監事召開例行會議,提供實質資源回饋母系
材料系系友會理監事召開例行會議,提供實質資源回饋母系

材料系系友侯美惠(左2)與系上簽訂產學合作案,共享設備資源
材料系系友侯美惠(左2)與系上簽訂產學合作案,共享設備資源

系友會王楨樺理事長致詞
系友會王楨樺理事長致詞

系友會黃進發榮譽理事長致詞
系友會黃進發榮譽理事長致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