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崑大新南向專班強化就業技能 企業釋出職缺留才

發稿時間:2023/03/31 14:22:59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30331 14:22:59)崑山科技大學材料工程系開設新南向國際產學合作專班,為了替學生爭取留台發展機會,不僅特別加強華語語文能力養成,本月20日更攜手恒耀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恒耀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辦理徵才說明會,並釋出優異實習職缺及福利,讓更多畢業生能順利在台就職。

崑大材料系自108年起成立新南向產學專班,目前已開設4個班,為增加學生就業優勢,積極輔導學生考取華語證照,目前已有24位學生通過華語語文能力檢定進階級,通過率逾8成,更有3位同學達流利級,培訓有成。為讓學生有效鏈結產業資源,更邀請恒耀工業、恒耀國際辦理徵才說明會,讓學生了解企業相關工作內容與薪資福利,進一步認識產業現況。

恒耀工業趙錦豐協理說明,該企業近年來積極提升產品價值,由傳統扣件擴展至結合輕金屬、工程塑膠及碳纖等複合材料之新產品,為了提升全球布局彈性與競爭力,於越南增設海外生產據點,因此特來崑大招募人才,期能培訓中間幹部。恒耀工業王胤凌副理以及恒耀國際廖怡寧經理、謝佩吟管理師與吳庭誼職員等人員皆出席此次活動,並對於崑大師生積極態度感到印象深刻,未來也陸續釋出利多,結合校方資源凝聚合作力量,共同培育更多產業人才。

材料系莫定山主任表示,該系新南向專班成立四年,從首年就讀學生29位到今年已達103位,辦學績效優良,不僅在教學上獲得肯定,也透過與產業密切聯繫為學生帶來諸多就業機會。未來材料系也將持續推動新南向政策,結合產、官、學、研各領域力量,培養更多新秀助力產業發展,並輔導畢業生求職媒合,讓學生提早於職場就定位,畢業即就業,實現企業、僑生及政府多贏局面。


Kun Shan University:https://www.ksu.edu.tw/focusNews/detail/12993


崑大材料系攜手恒耀工業辦理徵才說明會,讓新南向專班學了解職缺與福利內容
崑大材料系攜手恒耀工業辦理徵才說明會,讓新南向專班學了解職缺與福利內容

恒耀國際廖怡寧經理與同學交流
恒耀國際廖怡寧經理與同學交流

恒耀工業趙錦豐協理為同學介紹公司現況與願景
恒耀工業趙錦豐協理為同學介紹公司現況與願景

恒耀工業、恆耀國際貴賓與材料系師生合影
恒耀工業、恆耀國際貴賓與材料系師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