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補足學歷,一圓大學夢!文大進修學士班,提供社會人士彈性進修模式

發稿時間:2023/06/09 13:27:30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30609 13:27:30)彌補年少時遺憾,搶當大學生趁現在!只要選讀一科,即擁有大學在學身分。文大進修學士班,專為有高中職學歷或丙級證照的在職人士設計,上課地點在台北市中心,時間多為平日晚間及周末,有企管、財金、數位媒體等8系可自由登記,是社會人士培養第二專長或補足學歷的理想首選。

利用晚上讀大學模式早期稱為「夜間部」,後根據教育部的法規轉型,學制改稱為「進修學士班」。文化大學的進修學士班排課時間在平日夜間及週末假日,仿效美式高等教育體系「有空多修、沒空少修」,學生可根據個人的學涯規劃彈性選課就讀,只要修一科即在學,擁有學生證及學籍。舉例來說,忙碌期間先只修一門課2學分,則學費就交5370元即可,學費收取方式有很大的經濟彈性;當然,如趕著三至四年就取得畢業證書的朋友們,也可多排課修習、積極累積修業規定之學分數,如此在職進修大學學位班的模式,可兼顧工作生活和進修成長的需求。

文化大學擁有優良的品牌聲譽、歷史悠久的背景和眾多校友,為學生提供更廣闊的人脈資源;進修學士班大一不分系,大二直升八系任選,選系轉系無門檻,讓學生有更多的探索選擇;外語課程採用小班教學,訓練學生的聽說讀寫全方位英語溝通技能。此外,文大進修學士班的畢業證書與日間部學士班的樣式相同,並不會特別加註「進修學士班」字樣。

文化大學學程學位中心針對社會人士或新住民朋友在北市大安區舉辦進修學士班入學輔導說明會,詳細資訊索取或報名說明會請參考:https://forms.gle/bL2WBk1XFxULsoMe8
平日上班時間諮詢電話:(02)2700-5858轉分機8276謝助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