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興國高中暑期營隊豐富多元,點燃國小學子運動熱情與創造力

發稿時間:2023/08/04 10:27:28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30804 10:27:28)111學年在炎炎夏日中來到了尾聲,臺南市興國高中暑期營隊活動特別推出全新企劃—「新進國小運動冒險營」,包含籃球、羽球和FRC機器人等豐富課程,讓國小學生盡情探索多元運動的樂趣。興國高中也藉由舉辦暑期營隊,堅持向下扎根精神,回饋社區,豐富學子暑假生活。
興國高中舉辦「新進國小運動冒險營」以籃球、羽球、FRC機器人為營隊的三大主題,並搭配藝術課程。藝術課程由學子們發揮創意,利用檸檬酸鐵銨和鐵氰化鉀來製作專屬於自己的藍曬圖;籃球課程從熱身、肌力訓練到最後的對抗賽,可以提升學生們的協調性和團隊合作精神;羽球課程則是透過指導羽球基本常識、揮拍動作及體適能教學,培養學生們的靈活性和反應;機器人課程是由校內FRC8790機器人團隊的學長姐精心設計,利用玩中學的方式發展國小學生的想像力,並啟發其創造力和解題能力。透過這些課程,學生們將在挑戰中學習,並收穫成長的喜悅。

興國高中黃向吟校長表示,校內擁有優秀的體育教學團隊,國、高中部成立棒壘球隊,多次參加校外比賽皆有不錯佳績,高中部更設有運動軍警班,培育學生不同領域專長,未來升學之路更加寬廣。秉持著向下扎根的精神,學校透過舉辦暑期運動營隊,彰顯其卓越的運動教學實力和回饋社區的使命感,並為社區內的國小學生們提供一個充實且有意義的暑假活動,在點燃學子運動熱情的同時,也期待看到未來更多優秀運動員的誕生。

興國高中暑假舉辦「新進國小運動探險營隊」,點燃國小學童運動熱情。
興國高中暑假舉辦「新進國小運動探險營隊」,點燃國小學童運動熱情。

興國高中機器人團隊FRE8790帶領學童結合國小所學的EV3,發揮創意製作手槍,並進行九宮格闖關遊戲。
興國高中機器人團隊FRE8790帶領學童結合國小所學的EV3,發揮創意製作手槍,並進行九宮格闖關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