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興國高中校友回娘家歡聚一堂 重溫校園情懷

發稿時間:2023/08/31 12:48:57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30831 12:48:57)臺南市興國高中日前舉辦第一屆「校友回娘家」活動,來自全台各地的校友齊聚一堂,包含退休老師、畢業多年的學長姐、初入社會的青年,以及即將踏入大學的新鮮人,有些人甚至是攜家帶眷前來一同歡聚,共同追憶往昔校園生活,現場氣氛熱鬧非凡。
興國高中黃向吟校長感謝校友用實際行動,熱情表達對母校的支持與愛護,她提到學校創校至今已歷經一甲子,孕育了各界的優秀人才,這幾年學校也成長許多,從升學取向到培養學生們的多元能力,進而發現每一位學生的亮點。黃校長也邀請蒞臨現場的校友依序進行自我介紹,讓與會人員及校友了解彼此的成長與變化。初入社會的青年們和即將升上大學的新鮮人們紛紛分享了自己的夢想和目標,彼此鼓勵和交流;中生代學長姐們則用他們多年的經驗,分享了在職場和生活中的心得,為年輕學弟妹指點迷津。

活動現場設有拍照打卡區,搭配國高中制服給校友們拍照留念,懷舊區也展示畢業紀念冊讓校友們翻閱憶當年。此外,學校也提供了豐富的新營道地傳統美食,讓校友們在回憶青少年求學趣事的同時,也品嘗故鄉的美味。校友們在互動過程中拉近了彼此的距離,建立起更緊密的聯繫。他們的交流不僅是校友之間的情感交流,更是一次跨世代的互相啟發和成長之旅。

校友會聯絡人林金勳主任表示,興國高中「校友回娘家」成功舉辦,不僅凝聚了校友們的情感,也體現了母校的溫馨和包容,相信這次的歡聚將會成為校友們心中難以磨滅的美好回憶,未來年年都會舉辦校友回娘家活動,希望更多校友可以共襄盛舉,讓校友會的資源可以成為學校發展的強大後盾。

興國高中舉辦第一屆校友回娘家活動,現場氣氛熱鬧非凡。
興國高中舉辦第一屆校友回娘家活動,現場氣氛熱鬧非凡。

興國高中第一屆「校友回娘家」活動,吸引不少校友攜家帶眷返校共襄盛舉。
興國高中第一屆「校友回娘家」活動,吸引不少校友攜家帶眷返校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