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2023創新資訊應用展示暨研討會系列報導十四:藍星球資訊輿情監測x商業授信 最具質感,值得信賴!

發稿時間:2023/09/18 10:26:38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30918 10:26:38)由中華民國資訊軟體協會主辦的「2023創新資訊應用展示暨研討會」,預計在10月5日於高雄商務會議中心、10月13日於台中集思文心會議中心及10月19日於台北集思北科大會議中心盛大開展。參展廠商藍星球資訊股份有限公司(下簡稱藍星球資訊)將於台北場展示及分享「實告商業履歷查詢系統」等相關產品及議題,讓前來與會的政府機關採購、資訊人員對藍星球資訊的產品有更深入的了解及興趣!

2023創新資訊應用展示暨研討會-產品搶先報
2023創新資訊應用展示暨研討會-產品搶先報


藍星球資訊擁有業界最豐富的文字探勘經驗,我們致力於替每位客戶從巨量文本數據中,挖掘出最富價值的資訊。無論是網路輿情監測、商業授信分析,抑或是各式非結構化資料處理,我們都能協助您探索其中的洞見與關係。此次展出兩大產品

1.「 實告 ΣCOUT 」全國首創商業履歷查詢系統,助您迅速掌握往來合作夥伴背景。
隨著國際上愈發重視反洗錢 / 反資恐,及台灣中小企業家數年年創新高的趨勢下,國內金融機構業者在處理 KYC 業務上,程序也變得更為繁瑣耗時。因此,藍星球團隊開發出實告,整合各種網路公開非結構化商業資料,運用 AI 進行清洗、盤點、分析、建模,最後會繪製成一份份專屬於企業的商業履歷,將商業營運事實揭露相告。除此之外,並收錄了關於企業的ESG相關資料。

2.「 蛛思 CHOOSE 」,全台最具質感的輿情分析平台,精準洞悉網路社群心聲。
搭載著藍星球獨家開發的 AI 分析技術,蛛思每日蒐羅各大社群媒體,以互動式精美圖表呈現網路聲量、正負面評價、多重競品比較...... 等功能,帶您迅速獲得第一手市場消息、用數據與圖表說故事。無論您是媒體、公關、廣告代理商,還是品牌顧問企劃,蛛思都會是您行銷提案的最佳工具。

了解更多藍星球資訊詳細資訊請至:https://www.blueplanet.com.tw/

「2023創新資訊應用展示暨研討會」詳細資訊:https://www.cisanet.org.tw/Course/Detail/5124

更多活動【產品搶先報】:https://www.facebook.com/cisanet

【2023創新資訊應用展示暨研討會】報名DM
【2023創新資訊應用展示暨研討會】報名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