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2023創新資訊應用展示暨研討會系列報導十五:自由系統助企業數位轉型 最值得信賴的好夥伴!

發稿時間:2023/09/18 10:25:27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30918 10:25:27)由中華民國資訊軟體協會主辦的「2023創新資訊應用展示暨研討會」,預計在10月5日於高雄商務會議中心、10月13日於台中集思文心會議中心及10月19日於台北集思北科大會議中心盛大開展。參展廠商自由系統股份有限公司(下簡稱自由系統)將於高雄場展示及分享「資安託管服務」等相關資安產品及議題,讓前來與會的政府機關採購、資訊人員對自由系統的產品有更深入的了解及興趣!

2023創新資訊應用展示暨研討會-產品搶先報
2023創新資訊應用展示暨研討會-產品搶先報


自由系統成立於2008年,是全台第一間資訊託管服務商 MSP (Managed Service Provider),致力於幫助企業數位轉型,透過訂閱制的資訊託管服務,提供企業可彈性取得的IT資源,彌平專業人力空缺。近年來更因亮眼的資安實績,獲得研華和華碩的投資結盟,並奪得多間國際大廠與第三方組織的認證與獎項,客戶涵蓋醫療、電子科技、半導體、製造、金融等重點發展產業。我們將「以資訊力賦能企業」視為品牌使命,透過專業化、客製化的服務,陪伴企業走過完整數位化旅程。

疫情推動企業加快數位化的腳步,企業對於資訊的看法也隨之轉變,過去被視為「能動就好」的後援,如今扮演著替營運及商機增值的重要角色,甚至成為提升競爭力之關鍵,引領企業成長。但資訊領域發展的速度愈來愈快,面向變得又廣又深,企業開始面臨各資訊系統與架構整合不易、人力維運及資產汰換造成財務負擔,以及無資深技術團隊管理資訊安全等問題。透過自由系統的一站式資訊託管服務,可根據企業的需求和預算規劃最佳化配置,提供彈性的訂閱制服務,使企業能投注更多資源於公司業務拓展、生產開發等核心事務,更迅速有效地進行數位轉型工作,迎戰資訊化世代的挑戰。

了解更多自由系統服務,請至:https://www.freedom.net.tw/service.html

「2023創新資訊應用展示暨研討會」詳細資訊:https://www.cisanet.org.tw/Course/Detail/5124

更多活動【產品搶先報】:https://www.facebook.com/cisanet

【2023創新資訊應用展示暨研討會】報名DM
【2023創新資訊應用展示暨研討會】報名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