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企業得來速 政府支援即刻到手』,註冊還有好禮及FB加碼抽,立即註冊,錯過可惜!

發稿時間:2023/09/19 14:33:03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30919 14:33:03)

中華軟協smepass抽獎活動
中華軟協smepass抽獎活動

數位發展部數位產業署委託工業技術研究院打造的「smepass 企業得來速」是一個功能多元的線上平台,為新創業者和中小企業提供免費的各種服務和支援。無論是資金支援、數位轉型、減碳指導、營業登記協助或是尋找合作夥伴,皆能在此平台上找到對應的解決方案,讓企業主能夠輕鬆解決各種營運相關的問題,提高企業競爭力。

中華民國資訊軟體協會推廣「smepass 企業得來速」多年,本著服務會員的理念,熱切推薦無論是剛起步的新創企業、需要政府資源挹注的中小企業,還是經營已久的中大型企業皆應加入smepass行列,因為「smepass 企業得來速」提供了清晰明確的公司登記攻略,讓新創企業能夠快速完成登記手續,節省時間和精力;並透過智慧篩選快速配對各種政府補助計畫,迅速瞭解符合自身條件的補助專案,藉此降低繁瑣的尋找過程外,再搭配一鍵取回功能,輕鬆完成獎項與補助計畫申請,掌握最前線的政府資源。此外,「smepass 企業得來速」亦整合了淨零碳排的相關政策和資源,讓企業主能夠瞭解如何減少碳排放,並提供專業的指導和支援,幫助企業實現淨零碳排的目標!

中華軟協誠摯邀請您註冊企業營運助攻網站「smepass企業得來速」,現在只需透過中華軟協臉書上的指定連結註冊會員並完成信箱驗證、留言標註好友,除獲得專屬註冊好禮三選一外,另獲得加碼抽家樂福電子禮券的機會,敬請立即註冊,錯過可惜!
欲獲取更多資訊,詳見中華軟協官方臉書:https://reurl.cc/x6gy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