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2023創新資訊應用展示暨研討會 台中場熱鬧開展!

發稿時間:2023/10/16 17:13:59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31016 17:13:59)2023創新資訊應用展示暨研討會首站於本月13號在台中集思文心會議中心熱鬧開展!中華軟協已連續八年辦理「創新資訊應用展示暨研討會」,主要協助推廣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透過共契商品的實體展示、搭配實體攤位、專人諮詢以及實際應用的個案分享,讓政府機關資訊及採購人員能更精準的選擇想了解的資訊、採購最合適的資訊軟體。

2023創新資訊應用展示暨研討會-10/13台中場_廠商大合照
2023創新資訊應用展示暨研討會-10/13台中場_廠商大合照

中華軟協作為資服產業的整合平台,除長期積極推動產業數位轉型外,更致力搭建政府機關與資訊廠商間的橋樑,透過創新資訊應用展示暨研討會中實體展示與個案分享的模式,讓政府機關人員能夠更深入瞭解本土資訊軟體業者在自主研發上的豐碩成果與產品,進而協助公部門數位轉型,導入更多更好的資訊軟體。

2023創新資訊應用展示暨研討會-現場與會者專注聆聽台上廠商分享
2023創新資訊應用展示暨研討會-現場與會者專注聆聽台上廠商分享

隨著全球網路安全環境日漸受到關注,「零信任安全」成為現今各國重要提倡策略,從去年第四季開始,全球網路攻擊量更達歷史新高,台灣更是被網路攻擊的熱點之一。對此,不僅是政府開始積極推動零信任政策,國際科技大廠與資安業者更是積極導入零信任架構。而在台中場活動中,也邀請國內知名資服業者中華龍網、全景軟體以及偉康科技分享零信任安全之應用!除零信任議題之外,活動議程主題多元,包含雲端服務、雲端技術、開源軟體以及其他資訊安全軟體,如:台灣數碩分享「SUSE 開源啟動數位轉型」、中華電信分享「中華電信助您輕鬆上雲:共契介紹與案例分享」、宏碁資服分享「雲端治理對韌性政府/企業的重要性」…等議題,讓與會者能更了解目前趨勢!

2023創新資訊應用展示暨研討會-現場與會者與廠商互動熱絡
2023創新資訊應用展示暨研討會-現場與會者與廠商互動熱絡

今年度台中場次實體展示與個案分享,包含電腦軟體、雲端軟體、勞務採購三大項目,共計有17家廠商參與。同時設置線上媒合服務,讓參觀的與會者可以與廠商預約媒合外,也讓當天無法到場的人員有機會與廠商接洽,採購所需之軟體。現場還提供許多展會活動,規劃豐富獎項,不僅填問卷即可兌換咖啡卡外,更設有逛展集點抽大獎活動,集滿對應點數還可於集點平台參加扭蛋小遊戲,除了可以將豐富禮品帶回家外,還有機會獲得瑞思資訊的行動電源+實用簡報筆、中華資安國際的Targus後背包以及中華龍提供的象印保溫杯,更有機會將中華軟協提供的7-11 100數位商品禮券、PayEasy 5,000元享樂券等大獎統統帶回家!


創新資訊應用展示暨研討會後續將於10/19假台北集思北科大會議中心、10/31假高雄商務會議中心舉行,歡迎前來瞭解政府數位轉型及軟體應用新趨勢!

「2023創新資訊應用展示暨研討會」詳細資訊:https://www.cisanet.org.tw/Course/Detail/5124

【2023創新資訊應用展示暨研討會】報名DM
【2023創新資訊應用展示暨研討會】報名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