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佛光大學與欣興電子攜手「樂活蔬食」體驗營 產學合作再創新亮點

發稿時間:2023/10/24 14:36:26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31024 14:36:26)佛光大學於10月20日,再度熱烈歡迎國內知名企業欣興電子的董事長曾子章率領公司主管團隊,參與以「樂活蔬食」為主題的體驗營。佛光大學校長何卓飛率領樂活學院何振盛院長、會計室主任釋妙暘以及參與計畫的教師們共同出席,熱情歡迎特別的貴客。

佛光大學與欣興電子產學合作,為一個多面向的合作,計劃主持人分別為健康與創意蔬食產業學系韓傳孝老師、施建瑋老師、詹雅文老師,計劃內容包括樂活蔬食體驗營、一日主廚產品開發、共推弱勢團體活動、推動學生就業實習等。

此次體驗營已進入第四梯次,課程設計豐富多彩,包括蔬食製作、林美步道的芬多精體驗,以及星雲大師辦學的啟發之旅。參訪內容還包括佛光大學的開山堂、校史館,以及蘭陽別院,並在蘭陽別院享受蔬食美食,並且由住持妙勤法師親自接待。

這次的蔬食製作課程由樂活碩士班的畢業校友、拓蔬人廚藝總監陳彥志主持。欣興電子的章子章董事長賢伉儷、總經理廖本衛、總經理王佰偉親自參與蔬食製作,展現了他們的優秀廚藝,同時也讓參與者深切體會到章董事長賢伉儷親和的魅力。

這場為期兩天一夜的體驗營吸引了來自欣興電子各社團近200人參加。他們對蔬食有了嶄新的理解,同時也對星雲大師辦學的善念與執著深感敬佩。雙方共同承諾未來將進一步擴大合作的深度和範圍,為教育交流帶來更多可能性。


曾子章董事長率主管同仁蒞臨佛光大學參加體驗營
曾子章董事長率主管同仁蒞臨佛光大學參加體驗營

何卓飛校長親自接待並贈予大師一筆字善緣好運
何卓飛校長親自接待並贈予大師一筆字善緣好運

曾董事長平易近人親自參與蔬食體驗課程
曾董事長平易近人親自參與蔬食體驗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