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佛光大學積極拓展國際生源 深化越南合作

發稿時間:2023/10/26 14:37:40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31026 14:37:40)佛光大學不遺餘力地積極拓展國際生源,為了進一步深化合作,國際長陳尚懋特別於10月17至10月21日展開了前往越南的拜會活動。在這次為期五天的行程中,陳尚懋國際長首先蒞臨駐越南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教育組,與朱多銘組長進行了深入的交流。雙方共同探討了未來招生以及學生入臺簽證等相關事宜,為後續的合作鋪平了道路。

接著,國際長陳尚懋又前往了越南河內臺灣商會,與洪志華會長進行了密切的交流與瞭解。這次交流不僅加深了彼此之間的了解,也為未來的合作奠定了堅實的基礎。除了以上的活動,國際長陳尚懋還特地造訪了河內商業科技大學中–日文學系,並會見了該校副校長與中–日文學系系主任,共同商討了雙方學術交流的具體計畫,進一步促進了兩校之間的合作。

此外,國際長陳尚懋也充分善用短暫停留的時間,蒞臨了多所中文學校。在與學校高層進行深入對話的同時,深入了解了越南同學前來臺灣所面臨的困難與誘因。並舉辦了多場生動的說明會,與同學們進行了實質互動,介紹了佛光大學的相關科系,希望能夠進一步提升他們前來就讀的意願。

最後,國際長陳尚懋表示,透過此次拜訪,更加深入了解了越南學生的需求與困難。佛大將會針對這些問題進行相應的調整,以確保未來的合作更加順利有成。這次的拜訪活動不僅強化了佛光大學與越南合作夥伴的友誼,也為雙方的未來合作鋪平了一條光明的道路。

拜會駐越南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教育組朱多銘組長。
拜會駐越南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教育組朱多銘組長。

越南河內台商商會洪志華會長與佛大國際長陳尚懋合照留念。
越南河內台商商會洪志華會長與佛大國際長陳尚懋合照留念。

陳尚懋國際長至學校與學生互動,並深入了解學生的需求與困難。
陳尚懋國際長至學校與學生互動,並深入了解學生的需求與困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