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南大學生會舉辦萬聖市集,師生同樂

發稿時間:2023/10/26 13:34:04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31026 13:34:04)國立臺南大學學生會於10月25日晚上在該校學生活動中心舉辦「萬聖市集」活動,由校內社團與學生參與市集擺攤,現場還有美食攤位,邀請師生一同感受萬聖節歡樂氣氛。

南大學生會舉辦萬聖市集
南大學生會舉辦萬聖市集

南大萬聖市集為增添節慶氣氛,鼓勵同學穿著黑色、橘色或配戴萬聖節相關飾品即可兌換摸彩券一張,當晚抽出25份禮券給參與人員。現場學生會工作人員除了裝扮成哈利波特魔法師風格營造節日氛圍外,更邀請學生社團熱音社、漫研社帶來精彩的表演,更在晚間7點半時撒下糖果雨,現場氣氛十分熱烈。

學生精心打扮,增添萬聖節氣氛
學生精心打扮,增添萬聖節氣氛

南大學生會長電機工程學系博士班林彥良同學表示,這是首次辦理萬聖節市集活動,感謝學生會幹部與同學們共同的精心規劃,相信一定可以讓同學們有不一樣的萬聖節回憶,未來學生會也將繼續推動有感服務,期盼同學們能夠踴躍參加。

南大侯志正學務長表示,學校相當樂見學生會發揮創意為同學們辦理的各項活動,這次舉辦萬聖市集,不只是搭配節日外,更搭配臺南夜市之都的在地特色,而今年也適逢南大創校125週年,校慶慶祝活動將陸續登場,歡迎同學們熱情共同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