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崑山科大USR計畫「綠色永續市集」 28日海安商圈登場

發稿時間:2023/10/27 14:02:33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31027 14:02:33)崑山科技大學執行大學社會責任(USR)「綠色永續市集」,今年度與海安商圈萬聖節市集活動合作,將於10月28至29日在海安路與友愛街口舉行,28日下午5點舉行開幕儀式,現場約200個攤位,其中30家具有綠色永續特色的攤位為崑山科大的合作夥伴,將共同簽署綠色永續倡議書,為市集活動立下新的典範!

崑山科大辦理「綠色永續市集」,包括「老木創生LaoMu」、「官田烏金Guantian Black Gold」、「寶島漫步文創X未來郵便局」、「DFUN竹纖食器」等30組具有綠色永續特色的攤位將於當天共同參與盛事。崑大鐘俊顏副校長表示,舉辦綠色永續市集的動機來自於2015年聯合國發佈17項永續發展目標(SDGs),擘劃出全球在2030年前,共同努力的整體架構,面向涵蓋了社會、經濟、環境等全球關注的議題,並強調透過全球合作以及產官學研、全體公民的參與,共同實現永續發展目標。該校致力追求永續發展,以實踐ESG、推動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為己任,並承諾擬定永續策略與行動方案以邁向綠色永續大學,共同拋磚引玉、持續推動環境永續與社會共融議題。

崑山科大學務長暨USR計畫主持人楊泰和副教授提到,此次綠色永續市集至少有30個攤位具有綠色永續特色,除了崑山科大四個學院分別推出節電減碳、廢水減污再生及循環經濟為主軸的攤位參與展示外,並廣邀台南在地致力於環境友善或永續發展的公司行號共襄盛舉。另外,崑山科大的合作夥伴、協辦單位有台灣地方創生基金會及中華海洋觀光推廣與農業特色振興發展協會,也都推出具代表性的綠色永續攤位。

Kun Shan University:https://www.ksu.edu.tw/focusNews/detail/13731


崑山科大USR計畫「綠色永續市集」28日海安商圈登場
崑山科大USR計畫「綠色永續市集」28日海安商圈登場

崑山科大USR計畫「綠色永續市集」28日海安商圈登場
崑山科大USR計畫「綠色永續市集」28日海安商圈登場

綠色永續市集參與攤位
綠色永續市集參與攤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