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全球中央
《全球中央》2016年2月號
「大規模開放式網路課程」(Massive Open Online Course, MOOC),在台灣稱為「磨課師(MOOCs)」,在中國則有個音義兼顧的傳神稱呼「慕課(MOOC)」,即愛慕上課,強調學習者的主動性。不管是磨課師或是慕課,想要尋得黃金屋或顏如玉,都用不著「書」或「進到課堂」了,只要上網即可。這當然是玩笑話,知識的求取本來就不需拘泥於形式。
《全球中央》2016年2月號

百年藥妝 英王室唯一認證

2016/2/1 10:02(2/1 11:2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對任何的企業而言,能獲得王室認證無疑是最佳品質的保證,而John Bell & Croyden能在藥妝店業一枝獨秀,100多年來獲得王室的信賴,實為難得。

文、攝影/黃貞貞 (中央社駐倫敦記者)

倫敦市中心熱鬧的牛津街上林立各式吸引全球消費者的商店,一街之隔的維格摩爾(Wigmore)街上,隱藏一間1798年創立的藥妝店John Bell& Croyden。這家店來頭可不小,它是英國唯一獲得王室認證的藥妝店,更是來自沙烏地阿拉伯、北歐與中東國家的王室成員到英國必訪的藥妝店。

John Bell & Croyden原本開設在牛津街上,1912年遷到現址,1909年獲得王室認證的殊榮,伊麗莎白二世女王自1958年開始使用這家藥妝店的服務,不僅如此,白金漢宮裡300多名王室成員與幕僚工作人員,都是John bell & Croyden的主顧。

英國企業要獲得王室認證(Royal Warrant)並不容易,必須至少五年提供王室最佳的產品或服務,之後企業可以申請王室認證,一旦通過即可獲得認證標章,效期五年,在此期間商家必須持續提供優質的產品與服務,否則王室可以取消認證,而王室對於認證在店內展示的地方也有嚴格的規定。

對任何的企業而言,能獲得王室認證無疑是最佳品質的保證,而John Bell & Croyden能在藥妝店業一枝獨秀,100多年來獲得王室的信賴,實為難得。

在店內可以看到歷年來王室給予的不同尺寸和造型的認證牌,說明John Bell & Croyden歷久不衰的領先地位,因為英國王室認證的加持,外國王室成員每到英國訪問也一定會來這裡訂購採買需要的物品,來自杜拜的王室每年採購兩次,金額高達4萬5,000英鎊(約新台幣213萬6,150元),是其中的超級大戶。

來自7 0 多個國家的觀光客也絡繹不絕到John Bell & Croyden,其中以中國大陸、俄羅斯及中東地區的消費者居前三大,每人平均消費金額達350英鎊,大陸觀光客偏好採購護膚產品。

*看單篇不過癮?訂閱全本電子雜誌《全球中央數位雜誌

營運長溫菲德( R o b i n Winfield)表示,為了讓2,000平方公尺的店面有新的氣象,去年4月大規模的整修,斥資400萬英鎊,店內銷售1萬4,000多種商品,除了保健、藥品、還有英國頂級及來自全球各地的護膚商品,不僅如此,店內設有駐站醫師,有牙科、皮膚科等五種不同科別的醫生,民眾身體若有不適可以隨時看診,海外遊客如果忘了攜帶配方藥,也可以在這裡獲得處方,店內的專業員工通曉20種不同語言。

溫菲德分析,John Bell & Croyden受到客戶信任的重要原因,除了完整的優良商品,更重要的是專業的服務,客戶的隱私受到保障,包括流行天后瑪丹娜、曾飾演007情報員的資深演員羅傑摩爾(Roger Moore)、威靈頓公爵、超模娜歐蜜坎貝爾(Naomi Campbell)都是主顧。

如果您對John Bell & Croyden的歷史感興趣,在店內可以看到一本自1903年以來記錄從店內送到王宮內的藥品與物品。

另一個非常值得一看的是英國君主加冕時使用的精油,目前封存在店內的地下室,這項富有重要歷史意義的精油複製品在一樓的玻璃櫃內展示,精油的配方也是John Bell & Croyden獨家擁有。

另一個吸睛的商品是供行動不便長者與身障者使用的電動車和枴杖,進門即可看到一輛鑲有8萬顆施華洛世奇水晶的豪華電動車,極限奢華。在John Bell & Croyden,消費者無疑可以感受到一站式的高級服務。(完)

更多精彩內容請見《全球中央》2016年2月號;訂閱 《全球中央數位雜誌》;本文由《全球中央》雜誌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