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賴清德陪竹縣參選人拜廟 細數政績拉聲勢

2018/8/19 15:30(8/19 15:4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魯鋼駿新竹縣19日電)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到新竹縣竹北市天后宮、湖口鄉三元宮參拜,他致詞表示,總統蔡英文這兩年來為台灣做了很多,行政院也為經濟做了好多努力,「希望民眾繼續支持」。

賴清德今天上午先到新竹縣竹北市新月沙灣,視察「前瞻基礎建設計畫(水環境)-頭前溪整體水岸環境營造辦理情形」,接著轉往竹北市天后宮與湖口三元宮參拜,致詞時也介紹民進黨新竹縣長參選人鄭朝方,以及堅持參選縣長的國民黨立委林為洲。

賴清德表示,鄭朝方年輕、有幹勁,過去主持電台或是主持電視,都很厲害,還得到金鐘獎;而林為洲則是好朋友,在他接任行政院長後,要拜訪立法院國民黨團,是林為洲以書記長身分,率國民黨團給予建議,他很感謝。

「新竹縣未來的發展,我覺得會非常好」,賴清德說,民進黨一定是支持鄭朝方,但對其他黨的候選人,他表示尊敬,認為不論是民進黨、國民黨或是無黨籍,都是推出最好的縣長人選,這對新竹縣民來說是很好的事。

賴清德也說,總統蔡英文這兩年來為台灣做了很多事,民眾對經濟最關心,因此不論是蔡總統上任後,或是他接任行政院長後,都把提升經濟當作是最重要的工作方向。

賴清德說,過去台灣經濟停頓不前,有3個原因,第一是投資不足,第二是產業升級不足,第三則是把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裡面,都只投資中國。

賴清德說,蔡總統提出前瞻基礎建設、推動5+2產業創新以及新南向政策,而行政院也提出加薪、減稅等政策,都是希望改善台灣經濟,政府仍會持續盡力達到民眾的要求,「懇請大家繼續支持」。(編輯:方沛清)10708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