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藍營批 屏縣府縱放地下工廠

2014/9/19 18:3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19日電)國民黨屏東縣黨部今天再批屏東縣長曹啟鴻兒子曹嘉哲在「非法的地下工廠可茵山農莊」上班,縱放地下工廠。

國民黨屏東縣黨部主委張雅屏今天召開記者會,播放曹嘉哲掛名可茵山莊「經理」接受電視節目訪問的影片,張雅屏指出,縣長的兒子「在非法的地下工廠上班」,難怪屏東縣地下工廠猖獗,縣府的縱容造成黑心餿水油毒害全國。

張雅屏又說,電視節目曹嘉哲掛名經理,屏東縣政府說曹嘉哲只是協助農莊翻譯,是公然說謊。

屏東縣副縣長鍾佳濱表示,可茵山農莊是合法的可可種苗場,縣政府基於輔導農業經營者轉型為休閒農場,所以幫可茵山莊行銷,後來因有人檢舉可茵山莊營業,才知道依都市計畫法施行細則,可茵山莊的農牧用地不能有銷售行為,縣府函文萬巒鄉公所處理,已依法裁罰新台幣6萬元。

可茵山莊負責人林碧山表示,他為了要讓檳榔產業轉型,推廣可可產業,去年3月17日以「可茵山種苗園」向縣府申請營利事業登記,營業項目有農產品、種苗、食品什貨及飲料銷售等,他以為一切都合法,被人檢舉農地上不能有銷售行為,他才知道有這條法令。

林碧山說,他已向有關單位申請合法化,卻因目前的土地不夠大而無法申請,目前正在找更大的土地。

林碧山說,曹嘉哲是他在美國認識的朋友,半年前請他協助翻譯機器操作說明書,是義務幫忙,沒有支付薪水,不是可茵山莊的員工,不知道電視節目訪問為何會說曹嘉哲是「經理」。10309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