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梁詠琪首度小巨蛋開唱 重現金曲短髮揪全場大合唱

2024/4/14 15:43(4/14 15: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香港歌手梁詠琪(前)13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時間遇上我們」演唱會,一連帶來30首國語歌,包含「短髮」、「偏見」等經典曲目。(小金鹿娛樂提供)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傳真  113年4月14日
香港歌手梁詠琪(前)13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時間遇上我們」演唱會,一連帶來30首國語歌,包含「短髮」、「偏見」等經典曲目。(小金鹿娛樂提供)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傳真 113年4月14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14日電)香港歌手梁詠琪昨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時間遇上我們」演唱會,並宣布7月將在華山Legacy開唱,而唱到經典歌「短髮」時,她將麥克風轉向觀眾,邀請全場大合唱。

花蓮3日遭遇強震,梁詠琪演唱會昨晚開演前,大螢幕寫上「人生無常,天災無情。衷心向花蓮地震遇難者的家屬表達深切的哀悼,願逝者安息。也向所有救援人員致最高敬意。在此祝願大家健康、平安。」慰問受到花蓮地震影響的人們。

梁詠琪昨晚演唱30首國語歌,包含「短髮」、「偏見」等經典歌曲,其中包含台北場獨家歌曲「某人」、「給自己的情歌」、「該怎麼愛你」。

梁詠琪唱完「短髮」後表示,這首歌充滿回憶,感謝這首歌的監製李偲菘飛來台灣聽演唱會,「我想起我們錄音的日子,我去新加坡,或是你來香港,很多快樂與淚水,我都覺得你把最好的歌都給了我,不比孫燕姿的遜色啦。」現場觀眾也發出笑聲。

梁詠琪於演唱會受訪表示,下台後發現還有時間一度想多唱2、3首歌,雖然7月還會來台灣舉辦小型演唱會,但目前尚未有推出國語專輯的計畫,上半年以巡演為主,下半年則有戲劇作品。

梁詠琪說,這次是首度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前一天寫下手稿時不小心落淚,因為唱到「B面第一首」時想起經過的人生,「我一直都在往外尋找快樂和滿足,沒有真正和自己的內心好好的對話。」直到後來聽到這首歌的歌詞才感受到人生其實很簡單,到了現在想兼顧工作,也會好好陪伴家人。(編輯:張雅淨)1130414

香港歌手梁詠琪(左2)13日晚間首度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藝人好友楊采妮(左1)、許茹芸(右2)、李心潔(右)都到場支持,梁詠琪更笑說演唱會結束要開「睡衣派對」。(小金鹿娛樂提供)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傳真  113年4月14日
香港歌手梁詠琪(左2)13日晚間首度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藝人好友楊采妮(左1)、許茹芸(右2)、李心潔(右)都到場支持,梁詠琪更笑說演唱會結束要開「睡衣派對」。(小金鹿娛樂提供)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傳真 113年4月14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GOLDEN WAVE嗨翻高雄 (G)I-DLE、夫碩順壓軸
172.30.14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