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舒淇、李心潔及賈靜雯3影后聯手 上演母親復仇記

2024/4/18 17:09(4/18 17: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國際級影后舒淇(左)、李心潔(右)聯手演出串流影音平台Netflix全新原創華語影集「回魂計」,兩人在劇中皆扮演了女兒遭詐騙綁架的母親。(Netflix提供)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傳真  113年4月18日
國際級影后舒淇(左)、李心潔(右)聯手演出串流影音平台Netflix全新原創華語影集「回魂計」,兩人在劇中皆扮演了女兒遭詐騙綁架的母親。(Netflix提供)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傳真 113年4月18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18日電)影后舒淇、李心潔及賈靜雯將共同主演的Netflix影集「回魂計」,金鐘視帝傅孟柏首度演出反派。舒淇認為,飾演母親是個挑戰,加上角色遊走道德邊緣,心境掙扎也是看點。

「回魂計」以一件詐騙綁架案為背景,探討2名母親如何復活遭判死刑身亡的詐騙首腦,並踏上仇恨與救贖的暗黑人性考驗。

舒淇今天透過Netflix表示,因為現實中沒有生過小孩,要飾演母親是個挑戰,加上角色的是非斷定或心境掙扎都是精彩看點。

李心潔在片中與舒淇有多場對手戲,她表示,這次是從沒演過的黑暗角色,投入角色過程中,常會覺得自己很陌生,「身為一個母親,要經歷劇情裡殘酷的遭遇,是很大的考驗」。

賈靜雯說,劇中每個人物都充滿戲劇張力,演得很過癮,也捨不得結束演出,希望觀眾能看見劇情翻轉再翻轉,有意想不到的感受。

傅孟柏表示,這是第1次演出這麼壞的角色,不管是肉體或精神都是大挑戰,「演得很過癮,不管再累,都非常期待隔天的拍攝有什麼新挑戰,加害者跟被害者之間的拉扯衝突,還有化學變化出來的效果,令人回味無窮,每位演員的能量都很強大,很榮幸有機會參與這個製作」。(編輯:管中維)1130418

演員傅孟柏在全新影集「回魂計」中首度挑戰演出反派角色,飾演極惡詐騙案首腦。(Netflix提供)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傳真  113年4月18日
演員傅孟柏在全新影集「回魂計」中首度挑戰演出反派角色,飾演極惡詐騙案首腦。(Netflix提供)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傳真 113年4月18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哈利梅根將推2檔Netflix新節目 談生活風格、馬球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