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葉詠捷加入台鋼雄鷹 擔任二軍助理投手教練

2024/3/28 20:17(3/28 21: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華職棒新軍台鋼雄鷹隊28日宣布,簽下前兄弟象投手葉詠捷,擔任二軍投手助理教練,未來將與教練團一同培養年輕選手。(台鋼雄鷹隊提供)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傳真  113年3月28日
中華職棒新軍台鋼雄鷹隊28日宣布,簽下前兄弟象投手葉詠捷,擔任二軍投手助理教練,未來將與教練團一同培養年輕選手。(台鋼雄鷹隊提供)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傳真 113年3月28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8日電)中華職棒新軍台鋼雄鷹隊今年加入一軍戰場,雄鷹球團今天宣布簽下前兄弟象投手葉詠捷,擔任二軍助理投手教練,在職棒、基層都有教練經驗的他,睽違近10年再度重返中職體系。

台鋼雄鷹31日將迎來隊史一軍首戰,今年二軍賽季則是4月2日在中信園區展開,由去年拿下總冠軍的台鋼雄鷹二軍迎戰中信兄弟二軍。雄鷹隊球團今天宣布,簽下前兄弟象投手葉詠捷擔任二軍助理投手教練,強化教練團陣容,球衣背號72號。

葉詠捷曾是兄弟象投手教練、中信兄弟牛棚教練、中信兄弟投手助理教練,之後到母校穀保家商擔任投手教練,2016年重拾手套再度站上投手丘,以選手身分加盟新北市成棒隊、兼任投手教練,直到2022年還有登板紀錄。卸下選手身分後,葉詠捷去年加入新北市新埔國中擔任教練。

加入台鋼雄鷹團隊,葉詠捷表示,預先做了許多功課,對投手群有基本了解,未來將與教練團一同培養年輕選手,「會運用我的所學,最重要是怎麼給選手方向,還有跟教練團、體能教練、防護員溝通與配合,掌握選手狀況,希望最快時間把選手調整好。」

相隔近10年重返職棒,葉詠捷成為雄鷹一員,與過去許多老戰友重逢,過去在兄弟象選手時期,就曾給當時是投手教練的橫田久則帶過,還曾跟蕭任汶當過室友;在穀保家商擔任投手教練時,曾帶過現陣中投手陳暐皓、外野手孫易伸;2016年在新北市成棒隊時與楊達翔當過隊友。(編輯:謝雅竹)11303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中職開幕戰30日大巨蛋開打 預售近2.5萬張破歷史紀錄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