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NBA塞爾蒂克單場0罰史上第1隊 對公鹿之戰僅2罰寫紀錄

2024/4/10 13:50(4/10 13:5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美國職籃NBA波士頓塞爾蒂克與密爾瓦基公鹿之戰,兩隊整場比賽只獲兩次罰球寫下紀錄。(圖取自twitter.com/celtics)
美國職籃NBA波士頓塞爾蒂克與密爾瓦基公鹿之戰,兩隊整場比賽只獲兩次罰球寫下紀錄。(圖取自twitter.com/celtics)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密爾瓦基9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籃NBA波士頓塞爾蒂克與密爾瓦基公鹿之戰,兩隊整場比賽只獲兩次罰球寫下紀錄,塞爾蒂克更成為在比賽中完全沒有罰球機會的史上第1隊。

這場比賽公鹿以104比91擊敗塞爾蒂克,公鹿當家球星「字母哥」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在首節剩下19秒時獲得罰球機會,這是兩隊球員此役唯一站上罰球線的時刻,結果他兩罰中1。

公鹿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說:「天啊!(NBA總裁)席佛(Adam Silver)樂壞了。比賽時間1小時57分鐘,你們可以來看場球,然後再去吃頓晚餐。這太不可思議了。 」

瑞佛斯表示,他是在比賽結束後,才知道罰球那麼少。

瑞佛斯表示,當工作人員把攻守數據表給他時,他說需要整場比賽的數據。瑞佛斯說:「我以為那是半場的統計數據,我沒有看錯,這是一場只罰兩次球的比賽,這真的太瘋狂了。」

在此之前,曼菲斯灰熊、亞特蘭大老鷹共同保有單隊單場只罰1球的NBA紀錄,塞爾蒂克今天完全沒有罰球,改寫了紀錄。公鹿今天只犯規4次,也是聯盟最少1次。

塞爾蒂克、公鹿兩隊此役合計只罰2球刷新紀錄。2019年11月10日的比賽,印第安那溜馬罰了5球、奧蘭多魔術罰了6球,這是過去單場兩隊合計罰球次數最少的一次。

這個罕見的紀錄發生在塞爾蒂克與公鹿交手時,尤其令人驚訝,在今天賽前,安特托昆博本季的罰球次數是冠於全聯盟的780次,里拉德(Damian Lillard )494次排在第7,塔特姆(Jayson Tatum)罰了488次則排名第8。(譯者:李晉緯/核稿:徐睿承)11304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NBA灰狼重返西區龍頭 湖人吞敗晉級季後賽難度增加[影]
172.30.14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