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NBA安特托昆博左小腿拉傷 缺席最後3場例行賽

2024/4/11 14:0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10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籃NBA密爾瓦基公鹿今天證實,公鹿當家球星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因左小腿拉傷,將缺席例行賽最後3場比賽。

根據法新社,昨天公鹿隊在主場擊退波士頓塞爾蒂克。「字母哥」安特托昆博在沒有碰撞的情況下傷退。

公鹿今天透露,曾獲NBA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的安特托昆博經過核磁共振(MRI)檢查後,確定左小腿的比目魚肌拉傷。公鹿在聲明中表示,剩下的例行賽3場比賽,安特托昆博都不會上場,將每天接受治療及評估。

美國運動新聞網站「運動員」(The Athletic)今天稍早報導,核磁共振結果顯示,安特托昆博的阿基里斯腱並未受傷。上個月安特托昆博就因為阿基里斯腱疼痛而沒有出賽。

公鹿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昨天表示,大家一定都和他一樣擔心,只能一起為安特托昆博祈禱了。

公鹿目前以49勝31負的戰績位居東區第2,力圖成為東區第2種子闖進季後賽。(實習編譯:石豈嫚/核稿:陳昱婷)11304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NBA塞爾蒂克單場0罰史上第1隊 對公鹿之戰僅2罰寫紀錄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