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先發投不滿5局成悍將隱憂 黃保羅11日回歸先發

2024/4/10 18:45(4/10 19: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投手黃保羅(圖)11日將先發登板,他表示,希望表現跟前幾場一樣,順順丟就好,攻擊好球帶。(富邦悍將提供)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傳真  113年4月10日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投手黃保羅(圖)11日將先發登板,他表示,希望表現跟前幾場一樣,順順丟就好,攻擊好球帶。(富邦悍將提供)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傳真 113年4月10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0日電)中職富邦悍將明天推黃保羅本季初先發,上星期悍將常發生先發投手投不完5局的狀況;悍將總教練陳金鋒表示,這不是一件好事情,會讓後援投手使用部分緊繃,造成比賽節奏不穩。

悍將在上星期先發投手出狀況,常有投不滿5局且大量失分的情形,分別是陳仕朋投1.1局失8分,布藍登(Brandon Brennan)投2.2局失4分,江國豪投3.1局失5分(3責失),僅羅戈(Nivaldo Rodriguez)投滿5局無失分。

陳金鋒今天表示,「當然我們目前都是投手問題比較多,先發投手沒辦法完成到5局,希望先發投手局數可以慢慢拉長,畢竟1個星期讓牛棚投手使用率頻繁,不是一件好的事情。」

陳金鋒指出,現在先發投手群最大問題就是一局中「會突然發生很多事情」,像是沒辦法投進好球帶造成大量失分,沒辦法處理掉當下的關卡,「如果後援投手緊繃,整個比賽節奏就相對沒辦法穩定」。

悍將明天推出黃保羅本季初先發對上味全龍隊,由於他去年底受傷,教練團刻意讓他開季從中繼出發,今年前2場中繼都表現優異;黃保羅表示,是在7日收到先發任務,現在身體狀況維持得跟官辦熱身賽時差不多,沒有什麼疲勞感。

對於長中繼及先發角色的差別,黃保羅表示,「就只是位置不同,沒有像去年想那麼多,前幾場中繼時教練也說當先發去丟就好,從中繼丟體力也沒有什麼問題」;對於明天先發任務,黃保羅表示,「希望明天表現跟前幾場一樣,順順丟就好,攻擊好球帶」。

至於去年手肘動手術的王牌投手江少慶,陳金鋒表示,江少慶目前傷勢狀況反反覆覆,「因為他開刀過,要去拿捏(歸隊)時間點,還要看他自己的恢復狀況。」(編輯:陳仁華)11304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救災為先 中職花蓮賽事改至斗六、台南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