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南大新生家長座談會溫馨登場 採線上、實體並行

發稿時間:2021/09/04 16:21:53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0904 16:21:53)國立臺南大學為迎接新生的到來,增進家長和新生對學校育才理念、學習環境、及未來升學就業職涯規劃的瞭解,特於9月4日(星期六)下午2時辦理新生家長座談會。為因應疫情,有別於往年,今年南大新生家長座談會採實體、線上雙軌並行方式,全校性的座談採用線上直播,便利家長參與並減少移動,同時於校內規劃21個場所,提供到校的家長與新生觀看直播,讓家長放心,也讓新生快速融入大學生活。

南大師長與新生家長線上座談交流
南大師長與新生家長線上座談交流

南大新生家長線上座談會,由黃宗顯校長致歡迎詞,向家長及新生們說明南大優質人才培育理念與策略,並分享各項校務成果,包括卓越的校友表現、獲外部評鑑認可的辦學成效、獲教育部高教深耕計畫達1億9,658萬元高額補助提升教學及學習品質、研究及產學合作計畫爭取表現上也屢創新高、110年教檢應屆平均通過率87%以上、近四年獲錄取中小學正式教職者共570人次等。接著,由陳惠萍副校長,從教務、學務、總務、研究發展及國際合作等面向,詳盡介紹校園環境及學習資源,叮囑新生把握多元豐富的學習機會與資源,充實大學生活。

南大運用多鏡同錄設備進行新生家長座談會線上直播
南大運用多鏡同錄設備進行新生家長座談會線上直播

線上座談會後,各學系亦以實體及線上並行方式辦理各學系新生座談。各系系主任介紹學系環境、課程、導師、師長等攸關學生未來四年專業及跨領域學習的規劃,各學系也用心展現該系學生升學與就業的豐碩成果,歡迎新生加入南大。

各學系辦理新生座談,介紹學系特色(圖為戲劇創作與應用學系)
各學系辦理新生座談,介紹學系特色(圖為戲劇創作與應用學系)

南大表示,一分託付,萬分責任。新學年雖然仍面對疫情挑戰,南大將持續優質的辦學精神,投入各項的教學及學習資源,打造優質完善、健康安全的學習環境,培育具備道德力、自學力、創造力、溝通力、與就業力等五力具備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