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崑山科大文化季熱鬧登場 社團秀成果 加碼雞排大放送!

發稿時間:2021/12/03 13:49:04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1203 13:49:04)崑山科技大學110級學生會偕同時尚展演事業學士學位學程,於11月24日在圖書館前聯合舉辦崑山文化季,邀請校內社團一起參與服務學習成果展、社團文藝風情展和二手市集以及草地音樂會,現場人滿為患,十分熱鬧。

崑山文化季集結社團特色共同展出,服務學習成果展及社團文藝風情展中共有14個社團參與活動,活動現場充滿各個社團精心佈置的成果及作品供大家觀賞。其中,布袋戲研究社在攤位放置了布袋戲人偶供大家欣賞,服務性社團則將「服務最美、行善為樂」的精神及身體力行之行動具體呈現,使同學更加了解做中學、學中做的重要性。

最受矚目的草地音樂會,現場除了使用燈串布置,讓活動更有氣氛外,電子音樂社的表演更是讓學生嗨翻全場,活力四射的韓國流行舞蹈社、熱門舞蹈社、熱門音樂社和嘻哈文化研究社輪番上陣表演,熱絡的氣氛使人遺忘天氣的寒冷。

此次活動為了提升學生對學校活動的參與度,學生會也邀請了校內師長與校外廠商共襄盛舉,除了當日晚間限量100份雞排大放送,還有加碼抽獎活動,獎品有藍牙耳機、️智慧手錶和西堤牛排禮券等精美好禮。

110級學生會會長休運系四年級陳柏榮同學表示:「這次所辦理的崑山文化季是歷年來都會舉辦的傳統活動,這次我們也做出了許多不一樣的改變,像是在活動中融入了現場和網路抽獎,以及雞排大放送等福利,讓同學們擁有良好的活動體驗與樂趣。」

Kun Shan University:https://www.ksu.edu.tw/focusNews/detail/11440

崑山科大文化季熱鬧登場,110級學生會負責號召籌辦
崑山科大文化季熱鬧登場,110級學生會負責號召籌辦


布袋戲研究社於文藝風情展中展示人偶
布袋戲研究社於文藝風情展中展示人偶


同學參與服務學習成果展,社團同學積極解說
同學參與服務學習成果展,社團同學積極解說


嘻哈文化研究社表演嗨翻全場,熱絡氣氛
嘻哈文化研究社表演嗨翻全場,熱絡氣氛


二手市集人潮絡繹不絕
二手市集人潮絡繹不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