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防疫新生活,防疫最正點-中臺科大廍子非營利幼兒園親子運動會活動

發稿時間:2021/11/22 10:50:45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1122 10:50:45)中臺科技大學承辦的廍子非營利幼兒園「防疫新生活、防疫最正點」親子運動會今日(110/11/20)開跑!這場疫情後的實體運動會在廍子國小運動場盛大開幕,中臺科大陳錦杏校長以大家長身份出席運動會,並率領幼兒聖火隊點㜣聖火揭開活動序幕,邀請幼兒園師生、家長及嘉賓一起運動同樂,廍子國小校長張榮林及來自中臺科大的鄭凱元副校長、江青桂副研發長、兒童教育暨事業經營系張美雲系主任及幼兒園計畫主持人蘇慧菁等多位嘉賓,參與親子運動會的各項遊戲,共同歡渡疫情緩解後美麗週末的戶外活動。

中臺科大廍子非營利幼兒園親子運動會活動 校長陳錦杏致詞
中臺科大廍子非營利幼兒園親子運動會活動 校長陳錦杏致詞

創校55週年的中臺科技大學是北屯區的知名科技大學,雖然以醫護專業長期深耕中部地區,但該校兒童教育暨事業經營系自民國84年設立幼兒保育科後,積極培育兒童教育人才,畢業系友遍佈中台灣且深獲各界肯定。近年來,為善盡大學社會責任,協助市政府解決幼兒托育照護問題,積極承接非營利幼兒園,期能以優秀的師資及專業造福北屯地區,廍子非營利幼兒園就是其中之一。幼兒園計畫主持人蘇慧菁表示,今年五月疫情爆發時,學校立即啟動緊急事件處理機制,除了安排幼兒與老師們的視訊互動,更妥善照顧員工的需求,規劃完善的遠距教學機制,讓大家同時兼顧育兒及分組上班,就這樣度過了疫情初期的慌亂時刻。110學年度開學時,幼兒園更積極落實防疫政策,除了使用隔板用餐、減少孩子群聚及外出的活動,以最高規格的防疫措施努力度過半年,才能換來目前的平安與喜樂,一起回到校園歡笑與學習,也才能歡喜迎接這場「防疫新生活,防疫最正點」親子運動會。

中臺科大廍子非營利幼兒園親子運動會活動
中臺科大廍子非營利幼兒園親子運動會活動


中臺科大廍子非營利幼兒園親子運動會活動
中臺科大廍子非營利幼兒園親子運動會活動

後疫情時代最重要的課題就是如何在病毒共存的日子裡過日常生活。因此,廍子非營利幼兒園選擇趁著疫情緩解,規劃完善的防疫措施,帶著孩子與家長一同進行各項運動,包含律動、拔河及各式闖關遊戲等,透過這場活動再次凝聚廍子大家庭的共識與向心力,期盼平安、健康的美好歲月持續與彼此相伴,也期待我們都能有更多精彩且豐富的回憶。

中臺科大廍子非營利幼兒園親子運動會活動 圓滿成功
中臺科大廍子非營利幼兒園親子運動會活動 圓滿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