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崑大時尚學程2021年度戰績大豐收 時尚美學競賽奪逾百獎項

發稿時間:2022/01/27 12:10:25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127 12:10:25)農曆新年即將到來,崑山科技大學時尚展演事業學士學位學程針對2021年度技藝競賽進行總盤算,全體師生創造時尚美學技藝競賽亮眼成績,共獲得17座冠軍、15座亞軍、15座季軍、25座殿軍、14座佳作、24座最佳設計獎、1座大學組團體冠軍等,不受疫情影響,戰果十分豐碩。

崑大時尚學程除了在時尚造型創作表現亮眼之外,學生們在伸展台展演表現及品牌代言也具備專業水準,去年底參加2022第六屆全國暨國際形象美學創意設計競賽,延攬「時尚模特兒組」、「時尚模特兒組(model card)」的前3名獎項,成為該賽事最亮眼的焦點。另外今年大四畢業生的畢業創作也勇奪韓國國際競賽多項設計獎項,大四畢業生葉淑珮及周家萱分別榮獲服裝設計(設計組)及創意指甲彩繪冠軍,大一新生李苡嫻、曾嘉祐也分別獲得彩妝設計圖冠軍、藝術面具冠軍。

每年吸引上千件作品參賽的TSIA國際美業菁英賽,崑大時尚學程也在2021榮獲「國際美甲混搭創意設計」、「國際靜態創意新娘紙圖設計」、「國際人像網拍攝影組」、「國際商品網拍攝影組」、「國際面具藝術彩繪」等類別的5項冠軍,另奪6座亞軍、6座季軍、15座殿軍、1座佳作,成為該賽事大學組團體冠軍,表現不亞於業界專業人士,國際賽事捷報頻繁、屢戰屢勝。

崑大時尚學程不斷強調時尚實務的重要性,校方也大力投注專業師資、設備,企圖打造全國最專業的時尚產業人才孵化基地,同時禮聘全國最專業、知名的時尚師資,包括時尚教父洪偉明老師、旅英國際名模林韋君、凱渥名模洪曉蕾、名模導師王聖芬等,為南部第一的跨域整合「全時尚」人才特色之系所。

2021年全年度時尚學程勇奪111座獎項,足見時尚學程學生的專業能量。時尚學程主任陳怡君表示,時尚學程是一個精簡的團隊,小系所卻激發師生最大潛能,且2021年對時尚學程師生是意義非凡的一年,無論是執行上千人的公開展演亦或是國際性的競賽競技場,師生們皆秉持全心投入、時尚專業的精神,為崑大和系所增光,發揮時尚人認真的態度和精神。

Kun Shan University:https://www.ksu.edu.tw/focusNews/detail/11684

崑大時尚學程於韓國化妝大賽勇奪6金5銀4銅
崑大時尚學程於韓國化妝大賽勇奪6金5銀4銅

2022第六屆全國暨國際形象美學創意設計競賽榮獲2金2銀3銅13佳作
2022第六屆全國暨國際形象美學創意設計競賽榮獲2金2銀3銅13佳作

時尚學程學生們在伸展台展演表現具備專業水準
時尚學程學生們在伸展台展演表現具備專業水準

崑大時尚學程企圖打造全國最專業的時尚產業人才
崑大時尚學程企圖打造全國最專業的時尚產業人才

崑大時尚學程在時尚彩妝表現亮眼
崑大時尚學程在時尚彩妝表現亮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