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過期蜂蜜後 同仁堂又被驗出藥品不合格

2018/12/21 18:4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1日電)中國大陸知名中藥店北京同仁堂的合作工廠日前才被爆使用回收的過期蜂蜜。今天再有陸媒報導,北京同仁堂(亳州)飲片公司生產的兩款白礬藥品,被檢測出不合格。

新京報報導,山東省食藥監局18日發布65批次藥品質量抽檢不合格的通告。其中,北京同仁堂(亳州)飲片有限責任公司生產批號為401004848W和501002360G的兩款白礬藥品,被檢測出不合格。

報導引述工商資訊資料庫「天眼查」的資料,中國北京同仁堂(集團)有限責任公司透過北京同仁堂健康藥業股份有限公司,對北京同仁堂(亳州)飲片有限責任公司全資控股。

中國新聞網官方微博報導,被驗出不合格的樣品分別來自高唐金堤古方國醫堂中醫診所(銨鹽不合格)和棗莊市嶧城區中醫院(銨鹽、鐵鹽不合格)。

江蘇電視旗下節目15日揭發,同仁堂蜂蜜生產商江蘇鹽城金蜂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回收過期蜂蜜。當時北京同仁堂發聲明宣稱,相關產品已全部封存,未流向市場。此事件使這家百年老店陷入信任危機。(編輯:馮昭/張淑伶)10712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