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上海迪士尼11日重開 初期限制入園人數

2020/5/6 08:55(5/8 16:0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6日電)上海迪士尼樂園今天凌晨宣布5月11日起有限度開放,8日開始售票。恢復營運初期,部分活動仍然暫停,入園遊客需要提前預約購票,入園人數也有限制。

上海迪士尼樂園今天在官網發布公告與新聞稿表示,將於2020年5月11日起重新對公眾開放。是全球第一個宣布重開日期的迪士尼樂園。

迪士尼樂園說,重新開放將秉持審慎的原則,強化健康和安全措施。在恢復營運初期,上海迪士尼樂園將實行限流,並要求遊客提前購票及預約入園。

園方會增加消毒的頻率,在樂園的排隊區域、餐廳、遊樂項目和其他設施,園方也將為遊客隔出安全距離。與迪士尼人物合照、花車巡遊,以及夜光幻影表演等暫停。

上海迪士尼說,5月8日上午8時起,樂園門票將透過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官方線上及官方旅遊合作夥伴重新發售,在恢復營運初期,門票每日限量發售,遊客必須提前購買上海迪士尼樂園的指定日門票。

上海迪士尼樂園今年1月25日因疫情關閉,迪士尼商店與酒店於3月重開,當時主題樂園仍然關閉。(編輯:翟思嘉/曹宇帆)10905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