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陸:紫金山峰會12月7日登場 海峽論壇待確定

2021/11/24 12:37(12/2 17:3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邱國強北京24日電)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今天宣布,經雙方商定,今年度「兩岸企業家紫金山峰會」將於12月7日在江蘇南京舉行,並採現場、線上結合方式在南京、台北各設主會場。

至於今年度「海峽論壇」何時舉行,朱鳳蓮則說,海峽論壇目前正在籌備中,有具體消息會及時通報。

中國大陸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上午舉行例行記者 會,朱鳳蓮在回答媒體提問時,作上述表示。

朱鳳蓮說,今年度「紫金山峰會」將由兩岸峰會理事會成員、一般成員、企業家及相關學者代表出席,並以「把握新格局,共享新機遇」為主題,探討「兩岸企業家如何把握大陸高質量發展的新機遇」,進一步加強交流合作,獲得自身更大發展。

至於將於12月1日在台北、上海舉行的「雙城論壇」,朱鳳蓮說,這次論壇將以「新經濟、新發展」為主題,透過交流研討,推動兩市在「建築可閱讀」和「疫情防控常態化下的城市數字化轉型」方面的經驗分享和交流互動。(編輯:繆宗翰)11011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