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北國際動漫節將登場 500攤位迎漫迷

2019/12/23 14:4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政偉台北23日電)第8屆台北國際動漫節將於明年1月31日到2月4日登場,這次有500個攤位約65家廠商參與,邀來國內外知名漫畫家、聲優、演員、偶像團體參與,與台灣漫畫迷面對面互動。

主辦單位指出,除漫畫迷喜愛的漫畫、動畫、小說、繪本及周邊商品外,討論熱烈與備受期待的就是國內外名師、聲優、演員、偶像團體的見面會及簽名會。

這次台北國際動漫節除AB舞台外,在ICHIBAN JAPAN日本館也有豐富的舞台活動,邀請不同領域來賓,如動畫導演、遊戲製作人、聲優、演員等,都是在台灣難得一見的重量級嘉賓。

國內漫畫創作者部分,台灣角川邀請金漫獎常勝軍「大仙術士 李白」作者葉明軒與粉絲同歡。尖端則邀來「3次元男子戀愛攻略」漫畫家灰野都、編劇小杏桃會粉絲,還有「花開千年」漫畫家林青慧的簽名會。

林青慧出道20年,是台灣公認國民漫畫天后,尤以古裝作品受到讀者好評,曾代表台灣出國參加法國香貝里展,漫畫著作超過10部,並推出繪本與漫畫教學書籍,不僅在台灣擁有廣大的讀者,她的多部漫畫作品、繪本、塔羅牌等還授權到德國、法國、韓國、中國等地。

東立除有BL原創小說「響愛」作者夏天晴、繪師小黑豹的簽名會,在「東立國人原創發表會」也規劃3大主題,並以原創IP「名著少女」、原創漫畫「記憶的怪物」與改編漫畫「霹靂英雄戰紀」為中心宣布重大消息。

另外,三日月也有「夜鴉事典」作者碰碰俺爺及「迷途之羊」作者微混吃等死的簽名會,以及「殤九歌-幻虛真」作者御我的見面會。長鴻則邀請原創小說「百能高中」系列小說作者及繪師舉辦聯合簽名會。(編輯:張雅淨)10812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