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李永得接文化部長 客家傳播基金會盼共同合作

2020/5/20 17:5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雄風台北20日電)前客委會主委李永得今天正式接任文化部長一職,客家傳播基金會今天表示,非常開心有首位客籍文化部長,期許未來文化部、客委會與基金會能一同努力,推動客家文化。

前客家委員會主任委員李永得今天接任文化部長一職,客委會主委一職由前客委會副主委楊長鎮接任。財團法人客家公共傳播基金會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希望未來能共同努力,一起推動客家文化。

客家傳播基金會董事長陳邦畛(陳板)指出,非常開心有首位客籍文化部長,期許文化部、客委會及客家公共傳播基金會能夠一同推動客家文化,讓更多人看見客家文化之美。

新上任的客委會主委楊長鎮表示,李永得在任時期推動客家基本法修法、成立財團法人客家公共傳播基金會及多項重要客家政策,樹立「李永得障礙」;接下來的目標除推動客語文化外,也希望吸引客庄青年返鄉,帶動客庄產業經濟發展,讓返鄉青年有深刻的客家文化認同及榮耀感。

楊長鎮指出,客家公共傳播基金會是一個全新的客家公共傳播單位,承接了國人對客家傳播的期待,因此希望基金會能跳脫一般傳統媒體的框架,改用新媒體的作法來傳播客家文化;客委會今年也會優先協助基金會推動各項客家傳播文化事務,希望能在合作下創造出最大的能量。(編輯:陳清芳)10905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