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北大師星秀音樂節 7/30史丹佛場開始售票

2021/7/1 12:2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周世惠舊金山30日專電)由旅美小提琴家林昭亮擔任藝術總監的台北大師星秀音樂節(TMAF)今年移師舊金山舉行,其中7月30日在加州史丹佛大學的演出已開始售票。

第3屆台北大師星秀音樂節原訂7月底在北投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揭幕,為了配合台灣疫情中的防疫準則,最後確定7月25日至8月7日在舊金山舉辦。駐舊金山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將協助TMAF在舊金山演出的籌款事宜。

7月30日晚間在史丹佛大學(Stanford University )戶外劇場Frost Amphitheater的音樂會,即日起對舊金山民眾開放售票。目前錄取名單中46名學員,來自台灣、美國、加拿大、中國、英國、法國、香港、日本、韓國、馬來西亞、俄羅斯、西班牙及委內瑞拉等,其中台籍學生占19名。他們將與國際級音樂家同台演出。

TMAF音樂節學員來自全世界,年齡介於15至30歲之間,他們經過嚴格甄選後脫穎而出。學員在兩週密集訓練與研習課程後,以室內樂及樂團音樂會作為音樂節的成果展現。

另一場師生同台的「TMAF交響音樂會」,7月31日在舊金山音樂學院休姆音樂廳(Caroline H. Hume Concert Hall)舉行。

8月4日及8月7日還有兩場音樂會在舊金山音樂學院舉行,主辦單位希望所有演出都能在「Violin Channel 」線上直播,讓台美兩地觀眾超越空間限制共同欣賞。

這屆音樂節師資有指揮大師雷歐納.史拉特金(Leonard Slatkin)、紐約大都會歌劇院首席詹曉昀、洛杉磯愛樂首席馬汀.夏立弗(Martin Chalifour)、芝加哥交響樂團大提琴首席約翰.夏普(John Sharp)、費城管弦樂團長笛首席傑佛瑞.坎納(Jeffrey Khaner)、知名中提琴家黃心芸、陳則言等人。(編輯:郭中翰)11007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