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北國際書展辦不辦 文化部朝繼續辦理前進

2022/5/11 09:44(5/11 11:0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台北國際書展實體展會因疫情而停辦2年,預計今年6月初回歸展場。圖為2019台北國際書展。(中央社檔案照片)
台北國際書展實體展會因疫情而停辦2年,預計今年6月初回歸展場。圖為2019台北國際書展。(中央社檔案照片)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寶兒台北11日電)台北國際書展實體展會已停辦2年,預計今年6月初回歸展場,但隨近日本土病例增多,再次掀起「停辦或延期」的討論,文化部長李永得今天表示,目前仍朝繼續辦理、加強防疫籌備。

李永得今天赴立法院專題報告並備質詢,會前他向媒體表示,在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防疫措施尚未緊縮以前,文化部仍鼓勵大家正常生活、正常營運,「所以我們還是朝繼續辦理的方向來努力」。

李永得說,不過文化部也會隨時聽取出版業者、尤其參展業者本身意見,文化部已請台北國際書展基金會在近2日密切了解約170家參展攤商本身意願,並了解若有人不願意辦的情況會是如何,文化部再最後判斷、滾動式討論。

李永得強調,目前文化部還是朝繼續辦書展、加強防疫辦理,鼓勵大家走出來,「其實全程戴著口罩,風險的確會比較低,比坐捷運還要低。」(編輯:方沛清)11105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