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歌劇院夜未眠將登場 帶領親子穿梭後台空間

2023/6/30 11:21(6/30 11: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台中國家歌劇院推出的「歌劇院夜未眠」活動即日起受理報名,今年以太空探險主題帶領親子穿梭於劇場工作限定的後台空間、排練室及戲劇體驗。(台中國家歌劇院提供)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傳真  112年6月30日
台中國家歌劇院推出的「歌劇院夜未眠」活動即日起受理報名,今年以太空探險主題帶領親子穿梭於劇場工作限定的後台空間、排練室及戲劇體驗。(台中國家歌劇院提供)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傳真 112年6月30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30日電)台中國家歌劇院推出的「歌劇院夜未眠」活動,將於8月18日到19日登場,即日起接受報名,今年以太空探險主題帶領親子穿梭於劇場工作限定的後台空間、排練室及戲劇體驗。

台中國家歌劇院藝術總監邱瑗今天表示,「歌劇院夜未眠」自2019年起已辦理3屆,每年都成為親子圈最熱門的話題。

邱瑗指出,「歌劇院夜未眠」邀請大小朋友到「全世界最難蓋的建築」住1晚,以太空探險主題將歌劇院特殊的建築結構轉化為「彎星球」,帶領親子穿梭於劇場工作限定的後台空間、排練室,精心安排的1泊2食、專人導覽、戲劇體驗,手作戲偶及欣賞偶戲演出,將成為最珍貴的家庭回憶。

有關今年活動安排,歌劇院指出,第1天晚間以「彎星夜遊」展開,走入演員、音樂家及演出團隊工作的卸貨碼頭、排練大道等後台空間,甚至開放鮮少對外曝光的藝術總監及歌劇院員工辦公區,深入整個「彎來彎去星球」,打造沉浸式劇場夜遊體驗。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體驗歌劇院空間導覽後,接著由台中在地團隊囝仔人劇團及拍拍手工作室的偶戲藝術家,帶領親子動手製作戲偶,並以偶戲演出睡前故事,以睡前大冒險展現劇場魔法的千變萬化。參與活動的親子將成為「夜宿黑盒子」小劇場的首批觀眾,讓大家想像歌劇魅影是否會進入當晚奇幻夢中。

次日清晨將在綠草如茵的戶外劇場以伸展筋骨的「搖擺之舞」揭開序幕,接著享用主廚特製美味早餐,並透過戶外探索認識歌劇院周邊自然植栽,來場趣味及知識兼具親子郊遊。歌劇院表示,活動已開始接受報名,可到歌劇院官網查詢。(編輯:孫承武)11206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