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手機醫生創百萬下載 安卓版將上市

2015/5/14 08:51(5/14 18:3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14日電)3個30歲的青年各自放棄在台積電等科技大廠逾百萬年薪的工作,研發「手機醫生」軟體,在蘋果App平台蟬聯7個月前3名下載率,鼓舞了他們的創業之路。Android版5月15日上市 。

就如同蘋果賈伯斯、微軟比爾蓋茲「車庫創業」的例子,3個不同時期的同學在探索科技產業後,各自辭職投入行動創業領域,1年來,他們的業績倍增,摘下了百萬下載率,也成了行動科技界最夯產業的一員。

鄭宇哲、李春億大學時期就開始接觸電子商務網站架設生意,大學還沒畢業就賺進了人生的第一桶金,畢業後順利成為電子新貴,而鄭博仁選擇出國深造,改唸財經,返國後也在華碩服務。

談到創業,3人有志一同,於是在中山大學提供的創新育成空間開始他們的發想與創業,他們選擇做行動軟體「手機醫生」,測試手機的穩定度。

「手機醫生」民國102年上架,近1年來,拿下全球下載率逾百萬人次,讓使用人可以透過App軟體進行觸控螢幕、音效系統、內部零件、感測器、無線系統的檢測,以保障消費者的使用權益。

手機醫生App上架後受到歡迎,還在2014年於南韓、香港、台灣、俄羅斯等13個國家地區都拿下了總排行榜冠軍;奪下工具類第1排名的國家有40個,受到消費者極好的評價。

公司草創,他們投入了過去的積蓄,在有限資源的情形下,借用學校空間,既要研發、也要談上架、行銷,步調過得緊湊,也體悟到蝸居車庫的克難精神;不過談到百萬下載率,他們感受到「創業熱力」源源不斷。

繼IOS手機醫生後,Android版手機醫生5月15日上市,5月15到18日進行IAP(App內購)限時免費,歡迎消費者搶好康,免費下載使用。10405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