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宏碁搶電競商機告捷 明年展望不明朗

2018/11/22 17:13(11/22 18: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2日電)宏碁啟用Predator(掠奪者)中文新識別標誌,並積極布建電競專售店,宏碁也表示,電競產品在亞洲市場表現亮眼,但因CPU晶片供貨短缺、美中貿易戰影響,明年展望不明朗。

宏碁全面啟用「Predator掠奪者」中文新識別標誌,泛亞營運總部暨台灣區總經理侯知遠表示,為落實在地化,資訊月開始啟動全台上百家合作通路進行電競識別更新,同時在主要3C商圈積極布建電競專售店,初期完成光華3C商圈至少3家專售店;同時,為提升品牌露出,將加碼力道,讓品牌專賣店曝光更多,在高雄也打算進百貨通路展店。

他指出,宏碁電競產品線在亞洲市場亮眼,其中越南、香港是過去宏碁PC品牌表現較不理想的地區,但經過3、4季的努力後,都拿下電競筆電的市占第一名,近期在台灣市場也拿下電競桌機市場首位的成績。

而宏碁來自商用市場業務的營收占比,一路從去年第3季的39%,至今年第3季已達42%。

展望明年,他坦言,目前「看不清楚」,第一,有CPU晶片供貨短缺問題,第二,有美中貿易戰的不確定因素,而東南亞地區的動能,也受到美中貿易戰開打後,印尼、印度、菲律賓等國貨幣大幅貶值影響,影響會持續一段時間,但對後市不會悲觀,也不宜過度樂觀。

此外,宏碁推出Predator Thronos掠奪者電競座艙,台灣資訊月將以29萬9000元的價格開賣,侯知遠透露已有來自海內外的業者洽詢,打算提供員工尾牙抽獎。(編輯:鄭雪文)10711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