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日月光子公司布局中國南京 主攻工程測試服務

2018/11/28 17:3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28日電)中國媒體報導日月光半導體子公司月芯布局南京測試中心。日月光指出,未來將配合市場及客戶,在合適地點成立工程測試服務中心。

中國媒體日前報導,南京浦口經濟開發區積體電路產業地標重大項目舉行集中簽約儀式,其中日月光半導體在南京月芯工程測試中心項目簽約,計畫在南京前期先投資設立積體電路測試服務中心專案。

對此,日月光半導體表示,月芯半導體科技是日月光針對中國大陸當地半導體晶片設計公司,提供工程測試服務所做的布局。

此項工程測試服務,將會隨著客戶的所在地不同,而在各地設置測試中心與服務辦公室,提供在地互動服務。

日月光指出,目前此項工程測試服務業務,已在中國大陸上海運行近4年時間,且隨著市場需求,已陸續考察深圳、昆山、南京、合肥、蘇州等地。

隨著業務量提升,日月光表示,未來將配合市場及客戶,在合適地點成立工程測試服務中心。並視實際需要,在合乎法令並經過公司核決程序後,訂定所需資金及投資時程。

根據公開資訊觀測資料,日月光半導體在中國大陸布局包括上海、昆山、蘇州、威海、無錫、深圳等地,轉投資領域涵蓋半導體材料、封裝測試、電子產品設計及製造、房地產項目等。(編輯:李信寬)10711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