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OTT分眾化發展 遠傳布局5G娛樂產業

2019/9/23 12:3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3日電)OTT網路影音朝分眾化發展,遠傳布局5G娛樂產業,跨國結盟韓國JTBC電視台推出5G技術結合17 Media現場直播節目;而以電視頻道為主的LiTV觀察,隨選舉熱度升溫,新聞台流量明顯走高。

遠傳電信friDay影音自2017年底擴大OTT布局、進軍韓影市場,不但推出多部獨家韓影與跟播韓劇,也舉辦過多場會員獨享的韓星來台粉絲見面活動回饋鐵粉,創造聲量並吸引用戶眼球。

遠傳與旗下friDay影音跨國結盟韓國JTBC電視台,更與17 Media合作,以遠傳5G訊號製播實境互動性節目「明星製作人」,成為全台首發5G結合現場直播節目的業者。

遠傳電信數位服務處副總經理陳萍坽表示,迎接5G的來臨,遠傳率先布局與消費者生活最息息相關的娛樂產業,不但跨國結盟韓國JTBC電視台,也藉由與17 Media合作的5G直播節目,期許能為5G娛樂市場注入新能量。

此外,OTT網路影音日益普及,現在不論是電影、戲劇、卡通、電視頻道,都可以透過OTT平台觀看,而LiTV認為,電視頻道一直都是 LiTV 線上影視服務優勢。

LiTV 指出,隨著選舉白熱化、香港議題、中美貿易戰等熱門新聞,使得 LiTV 電視頻道中的TVBS、東森、中天、民視等新聞台的流量持續創歷史新高。據LiTV觀察,除了新聞頻道流量持續成長外,LiTV平台上觀看綜藝、旅遊、電影台的用戶占全站流量3成以上,每逢連假,遊戲類的節目最受歡迎。(編輯:張良知)10809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