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上奇攜手大江生醫 看好數位印刷2020年成長

2019/11/18 15:31(11/18 16: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18日電)通路商上奇科技與生技股大江生醫今天簽約合作智慧包裝計畫,上奇代理的HP Indigo數位印刷機已有50台在客戶端運作,看好明年Indigo業務將成長兩位數百分比。

上奇科技董事長許承強致詞表示,數位包裝智慧化的時代來臨,上奇一直致力推動數位印刷,包括相片書、商品包裝等已有許多案例,為客戶帶來全新商機或營運模式。今天上奇與大江宣布合作,象徵Indigo數位印刷技術將全面進入軟性包裝市場,帶來客製化、智慧化的全新可能,也將成為蒐集數據的媒介。

許承強指出,以客戶別而言,數位印刷不侷限於傳統的印刷轉型,也推廣到廣告公司,在軟性包裝上值得期待。例如生技、食品、美妝、保養美容等商品,可以透過標籤運用虛擬實境(VR)、擴增實境(AR)技術介紹產品。

他表示,上奇Indigo印刷機客戶數達兩位數,已有50台Indigo印刷機在客戶端運作,由於新一代Indigo印刷機每月產量可達上千萬包,2020年上奇Indigo印刷機銷售數不見得會大幅增加,而是致力提高客戶滿意度。

許承強說,上奇Indigo業務穩定成長兩位數百分比(10%),加上雲服務業務,成為上奇未來成長2大支柱,看好明年Indigo業務將維持兩位數百分比成長。

大江生醫董事長林詠翔表示,大江投資數位印刷,是為了讓產品包裝接上網路,每個包裝上的獨特訊號都代表產品的「身分證」,也代表產品連接網路後的各種可能性,例如保健美膚產品在銷售使用後持續與消費者互動,藉此了解消費者需求與趨勢。(編輯:郭萍英)10811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