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宅經濟催化 是方首季每股賺2.11元創高

2020/5/5 15:0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5日電)受惠防疫宅經濟,是方電訊公布首季財報,合併營收新台幣6.17億元,已連續5季挑戰高峰,同時首季EPS達2.11元,也寫下歷史新高。

是方今年首季營業毛利2.75億元,毛利率44.5%,稅前盈餘1.84億元,年增率7.5%,每股盈餘(EPS)2.11元,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6.6%。四大產品線營收成長又以雲端應用服務最為搶眼,全面拉抬首季營收、毛利率以及EPS的表現。

是方董事長吳彥宏表示,是方因應疫情為企業客戶量身打造「070遠距辦公」服務,針對「企業雲端總機」與「雲端視訊會議」提供多功能通訊解決方案,整合企業語音、視訊會議、資訊溝通、檔案協作四大功能一次到位,能夠同時支援百人上線進行會議、分享檔案、電子白板及錄影等多項功能,滿足企業現階段實施遠距辦公的需求。

此外,伴隨全球宅經濟崛起,國際雲端大廠在台灣業務量飆升,刺激數據網路服務大幅成長,在此波宅經濟效益的推波助瀾下,持續帶動是方營運動能,透過不斷強化的雲端應用服務,以及擁有「中立」利基的IDC機房服務,讓企業客戶能夠透過是方雲端交換中心(Chief Cloud eXchange,簡稱CCX)直接與全球前5大雲服務平台業者連結。

同時,是方擴大國際網路資源的建置,新增台灣日本以及台灣新加坡之間的高速骨幹網路,凸顯是方布局成為東北亞及東南亞電信樞紐中心的決心,也讓使用數據網路與雲端應用方案的企業客戶能享受國際網際網路交換服務。(編輯:趙蔚蘭)10905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