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OTT搶眼球商機 推升週末觀影熱潮

2020/5/23 14:0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3日電)防疫需求推升週末觀影熱潮,OTT平台遠傳friDay攜手司法院合作推出「愛教會我們的事」線上影展,KKTV則跟播韓國職場復仇喜劇,吸引眼球商機。

瞄準宅經濟而起的影音需求成長,遠傳friDay影音廣納多元娛樂內容,滿足市場上各類觀影客群,為響應5月平權月,friDay影音與司法院合作推出「愛教會我們的事」線上司法影展,挑選多部性別平權及與愛有關的影視作品。

遠傳friDay舉例,線上司法影展包括改編自性騷擾真實故事的「重磅腥聞」、說出廣大女性心聲的「82年生的金智英」、一代巨星茱蒂嘉蘭精彩一生的「茱蒂」,以及台灣影史最賣座印度電影「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另有獲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我的靈魂是愛做的」、獲坎城影展最佳劇本獎的「燃燒女子的畫像」、獲金棕櫚獎首度頒給導演及兩位女主角的「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以及獲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女配角獎的「翠絲」等得獎電影。

而KKBOX集團旗下影音串流平台KKTV跟播韓劇「老頑固實習生」日前在韓首播,為韓國演員朴海鎮與金應洙聯袂主演的職場復仇喜劇,描述在菜鳥時期受盡屈辱、一度想不開的實習生,用短短5年時間爬上部長職位,對前上司上演絕地大反攻的故事,也獲得網友討論。(編輯:楊玫寧)10905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