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貿協數位行銷方案今起動 首波預計服務百家廠商

2020/6/16 15:1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柏緯台北16日電)後疫情時代,數位行銷貿易成為業者必備的技能,為協助國內廠商搶攻商機,貿易局與貿協規劃的數位行銷振興出口服務列車,今天正式啟動,首場活動預計可以服務超過百家業者。

為協助國內廠商在後疫情時代導入數位科技行銷海外,打破國境封鎖的限制,同時提升出口動能,搶攻數位貿易商機。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及外貿協會共同主辦的「數位行銷振興出口」服務列車,第1場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場,預計可服務超過百家業者。

貿易局長陳正祺致詞時指出,在後疫情時代,數位行銷已經變成生活日常必備的技能,廠商藉此機會數位轉型與升級,開拓數位商機。此外,政府也已擬定紓困振興措施,協助廠商因應疫情帶來的衝擊與紓解資金週轉壓力,同時也為疫情緩和後產業復甦預做準備。

貿協秘書長葉明水指出,貿協在疫情期間推出許多線上行銷作法,希望突破疫情限制,讓業者不用出國也可以爭取海外訂單,如線上「防疫國家館」建構一站式線上服務,全球商機不漏接;線上拓銷團及新產品發表會,協助業者拓銷海外市場;小型機動拓銷團則提供客製化服務;線上全球市場趨勢報告會,提供業者即時資訊,及宅經濟專區則廣受國際買主歡迎。

為了擴大活動效益,貿協邀請數位行銷專家、業界代表及電商業者分享如何維持國際全通路成長、電子商務通路優化及線上市場開發策略、線上線下零售趨勢、運用大數據資料整合行銷溝通的策略及效益分析。(編輯:潘羿菁)10906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