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宏佳騰發起安全車聯網聯盟 三陽意外入列

2021/4/29 12:45(4/29 17: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9日電)宏佳騰智慧電車今天發起成立CROXERA安全車聯網聯盟,公布10家合作夥伴,引人注目的是機車大廠三陽意外入列,為國內罕見的機車品牌合作案。

宏佳騰夥伴包括友達光電、科絡達、HERE Technologies台灣錫爾、資策會、晶傑達光電、台灣微軟、微星科技、三陽、台灣大哥大、台灣智慧駕駛今天出席聯盟成軍記者會,促使科技應用結合交通運輸。

「三陽的加入,給我們很大鼓舞。」宏佳騰執行長林東閔受訪表示,過往台灣車廠不會這樣合作,三陽確定加入聯盟,也代表安全不分油電,不過具體合作內容要等時間到了再對外公布。

林東閔指出,此次成立安全車聯網聯盟的主要目的是整合人、車、路、雲技術與科技,加速打造次世代智慧交通安全技術與產品。全新Smart Notice 2.0系統未來將可逐步導入事故預防提醒功能,有助提升交通安全性、降低A1類(人員當場或24小時內死亡)事故率。

展望今年機車市場,林東閔表示,宏佳騰去年推出7期燃油車,今年將推出新款電動車,且政府對電動車的支持力道加大,宏佳騰對今年市場「審慎看待、充滿樂觀」。(編輯:張均懋)11004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