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旅遊體驗崛起 63%民眾體驗後再旅行

2019/3/14 19:4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葦庭台北14日電)旅遊體驗經濟崛起,旅遊體驗平台KLOOK市場行銷總監林耀民今天表示,旅遊體驗已經成為許多主流旅遊模式,全球有63%的民眾事先決定體驗,才開始購買機票和住宿。

旅遊體驗平台KLOOK台北新辦公室今天正式落成啟用,林耀民指出,旅遊體驗、一個人旅行、受到流行文化影響將成為今年的旅遊趨勢。

他表示,全球約有63%的消費者在旅行時都受旅遊體驗模式影響,台灣此模式的消費者比例更高居全球之冠,有74.8%的台灣人都是「先決定體驗,才開始購買機票和住宿」。

另外,有別於以往的家庭、好友出遊,一個人旅行的風氣逐漸興起。根據KLOOK內部數據,今年喜歡一個人旅行的全球平均比例已從30%上升至38%,台灣地區消費者的比例更高達39.02%,顯示一個人的旅行越來越熱門。

另外,流行文化也深深影響民眾對旅遊的看法,他指出,2018年電影「瘋狂亞洲富豪(Crazy Rich Asian)」上映後,新加坡知名景點,如濱海灣花園、牛車水及魚尾獅公園等地受到歡迎,也讓KLOOK新加坡目的地頁面造訪率提升了10%,而KLOOK今年也計畫配合影集冰與火之歌推出一系列旅遊體驗,盼能滿足旅客對於旅遊的想像。

林耀民補充,目前KLOOK旅行體驗範圍已擴展至超過全球250個目的地,提供超過8萬個旅遊體驗服務,KLOOK全球員工也超過1000人,也在全球20個主要城市設立辦公室,其中台灣一直是KLOOK的前3大市場,接下來將透過更多在地體驗結合,吸引遊客來台灣深度旅遊。(編輯:黃于)10803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