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搶救流失旅客 國道客運購票APP大整合

2019/8/23 11:44(8/23 14: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23日電)國道客運業者估計,近年受台鐵及高鐵影響,旅客量流失約1成,業者決定攜手合作,整合購票APP,台北轉運站今天率先試營運,年底前13個縣市的國道客運車站也會實施。

台北轉運站至今營運滿10年,今天舉行「智慧行動票證暨轉運站加值消費整合服務APP」上線營運啟用典禮,對即將到來的中秋假期,旅客可以馬上享受這項新服務。

業者指出,預計年底前,國道客運有營運的13縣市客運車站,也會陸續提供整合購票APP服務,且未來車站周遭的景點、伴手禮訊息,也會整合在APP內,希望能找回失去的客源。

台北轉運站的APP,今天起與統聯、阿羅哈、葛瑪蘭及和欣客運4家國道客運業者合作,提供4家業者整合後的手機APP購票服務,國光客運也將在10月加入,旅客查詢、訂購國道客運車票更省時、便利。

民眾只要下載台北轉運站APP,不但可訂購國道客運車票,還可分票給家人,臨時想退票,搭車前30分鐘可直接在線上辦理,也可透過APP尋找所處位置距離最近的客運站點。

業者慶祝台北轉運站APP上線,推出即日起至12月31日,透過APP購票,免收購票手續費。(編輯:張雅淨)10808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