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長榮小松航線增班 109年4月16日起天天飛

2019/12/11 16:03(12/11 16: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11日電)長榮航空今天宣布,配合日本立山黑部開山,台北-小松航線明年4月16日起,由每週5班改為天天飛。

長榮航空在2008年開航台北-小松航線,原本每週2班,2017年增為每週5班,使用A321-200機型,旺季期間視市場需求,機動調整為廣體機型飛航。

長榮航空說,台北-小松年載客量近10萬人次,約占小松國際機場旅客人數的一半,未來增為每天飛航後,可更加便利往返台灣與日本北陸的民眾。

長榮航空說,日本石川縣知事谷本正憲日前特別致函長榮航空董事長林寶水,表達感謝之意,並肯定長榮航空開闢台北-小松航線,不僅促進觀光旅遊,也強化兩地經濟、文化、教育等各領域交流。

長榮航空分析,台北-小松航線年平均載客率約8成,每年適逢立山黑部開山或是賞楓期間,更是經常一位難求,需以放大機型或是加班機方式因應,台、日籍旅客比例約7比3;預估明年增班後,機位更充裕,前往日本北陸旅遊的風潮也將更旺盛。

長榮航空也安排台北-小松航線搭配每天一班的台北-名古屋航線,方便自由行旅客或是旅行社規劃各式行程,以不走回頭路的方式暢遊日本北陸地區,輕鬆探索素有日本阿爾卑斯山之稱的立山黑部,並造訪世界文化遺產五箇山合掌村。(編輯:管中維)10812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